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3.22 南方有乔木  

2015-03-22 09:46:58|  分类: 2015快乐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3.22 南方有乔木 - 兔哓零 - 兔哓零
小熬夜看完一本超赞的小说《南方有乔木》,作者是我非常喜欢的小狐濡尾,之前写的两部古言让我对这位年轻的新生代小说作家刮目相看,已经基本没在博文里推荐小说了,微博反倒成了我结交爱书一族的小圈地。平时好看的小说分享基本都码在微博的140个字的小天地里。 前阵子一直闹书荒,很少有书能写得触动情绪,偏偏这本让我觉得非常对味,剧透之类的就不赘述了,喜欢的朋友可以百度一下,相信不会失望。
最近和朋友聚餐的照片少了很多,今年我走贤妻良母路线,天天下班后准点回家锻炼厨艺,个人给自己的厨艺打三星。平时的硬菜和小炒基本都可以对付,如果要追求更高级别的美食我还得磨练一二,发现有时候做菜也是件沉淀心情的事情。
照片是前几天和朋友吃火锅拍的,14年我们的火锅节奏貌似是每周一聚,今年忙到节奏彻底打乱,春节收假这么久,我们几个也就只聚了两次火锅,看来火锅快要淡出我们生活的舞台了。
03.22 南方有乔木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22 南方有乔木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22 南方有乔木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