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3.18 读书助人成长  

2015-03-18 12:00:02|  分类: 2015快乐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3.18 读书助人成长 - 兔哓零 - 兔哓零
博客要长草了,头一回这么久没有码字,主要原因还是工作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前阵子情绪特别失落,对待2015全年的工作持一种消极悲观的状态,这种负能量传递的非常快,华妞、高高和我三人都不能幸免,我和华算是正能量平常相当爆棚的一类人,每每当我们团队中有负能量因子作祟的时候,我们俩都是卯足精力想尽办法去传递积极正向的东西,所以一旦我俩消极的时候,可见事态对我们的压力之大。
上周在读一本书,稻盛和夫先生的《活法》,年前刚学习完《干法》,发现当初应该先读懂如何活着,在去读如何工作。《活法》才看了第一章,但收益已经匪浅,对于最近困扰我的某些压力和负能量的点我突然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我现在已经相信宇宙中是有一个特别的智慧库在那里,留给积极主动乐观执着的人去挖掘,灵感在瞬间爆棚,突然困扰我那一阵子的负能量有一瞬间烟消云散的感觉,华妞跟我也是同感。所以学习果真是助人成长的一件美差。
3月份的工作事务性和思考性的工作都比较多,所以很少拍照去记录生活,用手机随拍来凑凑数好了。3月底可能会有一次国外游的机会,能去去海边体会一下度假的感觉,让我减减压也是不错的,但愿行程不要有变,旅行的装备们基本已经置备齐全,就等我的泳衣啦。 
03.18 读书助人成长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18 读书助人成长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18 读书助人成长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18 读书助人成长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18 读书助人成长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