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7.25 懒猪的形象根深蒂固  

2014-07-25 11:01:04|  分类: ※2014小说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7.25 懒猪的形象根深蒂固 - 兔哓零 - 兔哓零
今儿休息,早上九点一刻的时候起床打开手机开始回复手机里朋友的微信和短信,结果N个朋友异口同声回复我说“你怎么这么早就起床啦?”我寻思我晚上十点半睡觉,早上快九点半气场,累计睡眠时间突破十个半小时,为嘛还惊叹我起床早这个匪夷所思的问题?紧接着自我反省了一番,方想起当年咱是那种一到休息日,不睡到下午一点不睁眼的类型,看来懒猪的形象根深蒂固后,咱想在朋友跟前细心革命一番都是难事啊。
夏季买衣服的节奏那是停不下来,新买了欧式家的碎花白T,袖子的设计是亮点,袖子的位置是衬衫的质地,做出了泡泡袖的感觉,还挺可爱的。【欧时力T恤代购地址】 
07.25 懒猪的形象根深蒂固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25 懒猪的形象根深蒂固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朋友送我和京京的小礼物,育儿袋里的小袋鼠可以拿出来哦。 
07.25 懒猪的形象根深蒂固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25 懒猪的形象根深蒂固 - 兔哓零 - 兔哓零
辣妈晓珺从成都回来休假一周,算一算,我们仨有整整两年没碰过面了,上次你还挺着大肚子,现在早已卸货成功啦。 
07.25 懒猪的形象根深蒂固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25 懒猪的形象根深蒂固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25 懒猪的形象根深蒂固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25 懒猪的形象根深蒂固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25 懒猪的形象根深蒂固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近期小说进度:
1、《丛林生活物语》by怀愫7.5分/穿越至无名大陆的生存及爱情故事/双线CP展开/睿智独立性强冷美人女主VS满脑袋黄料后期忠犬萌男主/前期女主不待见且对男主存满戒心/后期烈女怕缠郎/丛林生活精彩纷呈/副CP女配是女主闺蜜,前期经历略惨,后期遭遇牌亮条顺土著酋长男配/谱写了另一段丛林爱情故事。

2、《帝后奋斗记》by暖荷5分,女主父亲因被渣公主看上,导致女主父母双亡,女主被渣公主设计顶替公主身份北上和亲,在和北国皇帝男主间斗智斗勇中情愫陡增,最终女主伴驾左右携手男主一统河山,女主精通兵法,男主洁身自好,人物设定不错,但剧情略无趣,勾不起我的阅读欲望,27%弃文。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