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5.23 健康最是难能可贵  

2014-05-23 20:46:24|  分类: ※2014记事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5.23 健康最是难能可贵 - 兔哓零 - 兔哓零
夏季的热感冒整整困扰了我11天,从12号开始绵延至昨天,像我这种扒拉着手指头给感冒计数的人估计也屈指可数了吧,光是感冒其实还罢了,主要是内火上升成的重度口腔溃疡真心要了我的命,不能开口说话,不能开口吃饭,就连喝水不小心泡到伤口都让我疼得揪心,不时得冒出点梨花带雨的痛心疾首样,瞬间从女汉子变身为白莲花啊我。连续好些天不能大口喝酒大碗吃肉,虽然我不喝酒来着,不过是句形容词罢了。唯一值得开心的估计就是体重轻了1斤,算不算因祸得福?重点是生活上有困扰,还一度影响到了工作,比如周例会汇报工作的时候嗓音变成了蚊子哼哼,连周三轮到我的培训也临时请了别的同事替我客串,差点给我们华妞这位培训总负责掉了链子。
令我惊喜的是,今早一起床,感觉病症瞬间消失殆尽,跟幻觉一般,感冒的头疼脑热鼻塞的感觉消失到无影无踪,溃疡虽然还隐隐有些不适感,但是依旧不影响我竹筒倒豆子一般的说话方式了,瞅着浑身从头到尾的舒坦劲儿,忍不住感叹一句“健康果真是难得可贵的一件事啊”。 
05.23 健康最是难能可贵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