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4.21 世界也在跟着你笑  

2014-04-21 13:24:22|  分类: ※2014记事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4.21 世界也在跟着你笑 - 兔哓零 - 兔哓零
越是当你滔滔不绝的时候,你的愚蠢越会暴露无疑。越是当你洗耳恭听的时候,你的智慧越会快乐生长。聆听是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的良方;聆听是沟通双方,尊重对方的桥梁;聆听是抛弃错误,远离懊悔的法宝。沉默能省去许多烦恼,倾听是最大的智慧。学会倾听,你会发现世界也在跟着你笑。 
04.21 世界也在跟着你笑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一周唰的一下过去,还没来得及回味,除了身体的疲惫、精神的压力外,嗓子似乎也有些吃不消,周二周三连续两天动员会,发现当支持人还真是个技术活,除了一定的肺活量、体力和脑容量外,还需要超乎常人的敏锐与反应。这周末和高高一起去支持一下外地分公司的会销活动,准备保养一下嗓子和身体,以最饱满的热情和状态迎接周末的工作。

和华妞一起聚了个小餐,韩式泡菜锅,不过棒子思密达的烹调方式和口味我个人不是特别喜欢,不如传统火锅和其他菜系来的让我过瘾,全当体验吧。 

04.21 世界也在跟着你笑 - 兔哓零 - 兔哓零
 
04.21 世界也在跟着你笑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