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4.11 《独家》折火一夏  

2014-04-11 10:34:52|  分类: ※2014小说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4.11 我是合格的“逛街伴侣” - 兔哓零 - 兔哓零
我和胡胡、华妞越来越难得一起聚个小餐,一是华妞搬去了北郊办公,我和胡胡留守南郊,距离决定一切,二是我们三个的公休日差得天南海北,三是最近工作强度之大,让我们蠢蠢欲动的欢脱之心一打了折扣。上周六的时候,我带着胡胡去支援曲江分部的培训,碰巧遇到华妞带着张哥游青龙寺,于是乎瞅准机会三个人出来小嗨皮了一回,聚个餐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呀。 
04.11 我是合格的“逛街伴侣” - 兔哓零 - 兔哓零
 
04.11 我是合格的“逛街伴侣” - 兔哓零 - 兔哓零
 
04.11 我是合格的“逛街伴侣” - 兔哓零 - 兔哓零
 
04.11 我是合格的“逛街伴侣”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近我给自己提了个封号“合格的逛街伴侣”,上次陪华妞逛街,义不容辞的陪买一条牛仔裤;这次陪着胡胡逛街又义不容辞一回,相约出行,一起消费,似乎逛街的热情才会高涨不退。

推文一篇,昨天刚看完,《独家》,作者:折火一夏 7.5分
文案:我的世界里从来没有别人。只有你。本文为一对一都市养成温暖文,女主的父亲支教山区,在一次地震中为了救自己的学生被塌方掩埋,女主11岁的时候沦为父母双亡的孤儿,被山区的村民百家饭养育着,男主和女主的父亲有些渊源,赞助山区的同时带着女主重返都市,男主比女主大10岁。从一步步获取女主的监护权开始,进入了剧情的养成阶段,文笔流畅,略有诙谐,第一人称的口吻娓娓道来。前期的整本书自然而来流淌着一种脉脉温情,当男女主的感情水到渠成的时候,狗血老梗来了,女主得了骨癌,但是不愿意让男主知晓真相,于是乎小虐怡情的一段剧情到来。其实我一直很纳闷作者怎么样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把骨癌还能写出个HE的结局来,结果结局算是开了个金手指吧。文章不是很长,男主比较出彩,算是完美男一号了,感慨男二号完全就是打酱油的料啊。
  评论这张
 
阅读(33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