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3.28 小说推荐《我不是粽子,是个杯具》  

2014-03-28 09:19:33|  分类: ※2014小说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3.28 小说推荐《我不是粽子,是个杯具》 - 兔哓零 - 兔哓零
昨晚的一场暴雨来的也忒莫名其妙了,一大票人被浇成了惨烈的落汤鸡,比如我家龙哥,好在我和胡胡预警性一直很强,办公室的备用雨伞解救了我俩,避免了惨遭雨水的荼毒。这周忙到精神高度集中,火气腾腾往上窜,不是脸上冒出了稀奇古怪的小疙瘩,就是口腔冒出了溃疡,估计忙活完这阵子,等到心情能够沉寂下来后,一切上火就会变成不值一提的纸老虎。
强推一本比较冷门的小说,晋江貌似未入V,但是依旧好看得不得了:《我不是粽子,是个杯具》,作者:砚凉8.8分,这本小说集欢脱冒险盗墓爱情守护于一身,剧情与爱情并重,悬疑与疑念重生,是本一旦看下去,就会让你欲罢不能的好书。
女主刚出场就是一枚大粽子(僵尸),千万不要因为这个特殊的人物设定就弃文,女主的特点非要让我总结就是积极乐观,吐槽能力超强。全文文笔欢脱成分的80%都要归功于女主的吐槽功力,简直让你笑到破表。故事围绕着女主的身世和真相展开,其间穿插了几段惊险刺激的盗墓历程,每一个配角都非常有爱,有着自己不为人知的背景故事。这篇小说的爱情成分描写虽着墨不是太多,但是依旧给读者们塑造了一个执着与守护的故事。足够坚毅温暖的爱情,一个优秀帅气但是很萌很忠犬的楠竹,在40多年的地下爱慕着女主,守护她。组织中的各位配角也各有各的官配,每个人的故事都会让你领会到什么是人性,什么是守护,什么是亲情爱情友情的真谛。
03.28 小说推荐《我不是粽子,是个杯具》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28 小说推荐《我不是粽子,是个杯具》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28 小说推荐《我不是粽子,是个杯具》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28 小说推荐《我不是粽子,是个杯具》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28 小说推荐《我不是粽子,是个杯具》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28 小说推荐《我不是粽子,是个杯具》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4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