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3.27 明黄好心情  

2014-03-27 09:35:01|  分类: ※2014记事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27 明黄好心情 - 兔哓零 - 兔哓零

今儿个被天气预报坑惨了,昨天最高温度27°,热到爆表和冒泡,今天天气预报提醒我这周开始持续降温,今天直降6°,寻思着这应该会有种“秋高气爽”的舒爽感,于是乎对照着温度穿衣,一出门,肠子就悔青了一半,我严重怀疑天气预报软件“升”“降”二字不分,这哪里是降温,明明是升好伐?忍不住想小吐槽一番。

最近买东西的热情高涨不落,估计是被华妞影响的缘故,买了一款亮黄色的牛皮小包,别看外形不大,内有乾坤,超级能装我的那些个杂七杂八的小玩意们,塞饱后外形俨然就是一只胖乎乎的“狗不理包子”。包包整体分了三层,特别适合我这种着急翻东西就手忙脚乱的人,总算可以合理分配我的小零件们。购于实体店。 

3.27 明黄好心情 - 兔哓零 - 兔哓零
 
3.27 明黄好心情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