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3.20 春雨让咱成了回“落汤鸡”  

2014-03-20 16:09:41|  分类: ※2014小说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3.20 春雨让咱成了回“落汤鸡” - 兔哓零 - 兔哓零

昨天的培训算是刚刚及格,距离华妞对我要求的时间和质量还有一大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我仍需努力,面对华妞的质疑,我只有上杆子卖个萌讨讨她的欢心,于是乎下班后牺牲一下“色相”陪陪华妞逛了回超市。最近的天气很给力,连着都是艳阳天,让我美美的过了回初春的瘾,冷不丁的老天爷就摧残了我一回,超市逛得正嗨,正信心满满准备返程的时候,就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春雨狠砸了一回,03.20 春雨让咱成了回“落汤鸡” - 兔哓零 - 兔哓零让我瞬间体会了“落汤鸡”这俗语的真正含义。照片是上周周末和胡胡一起配合企划活动,在大巴车上等待接客户的时候拍的。03.20 春雨让咱成了回“落汤鸡”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20 春雨让咱成了回“落汤鸡”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20 春雨让咱成了回“落汤鸡”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20 春雨让咱成了回“落汤鸡”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20 春雨让咱成了回“落汤鸡” - 兔哓零 - 兔哓零

扫文和推文是有本质区别滴,推文一般是个人比较推崇和喜欢的题材,推荐给更多的朋友鉴赏和阅读;扫文仅仅是书荒时应付闲来无事或打发时间的读物,还没到值得推荐的程度。
扫文一篇:《凤归来》作者:淡樱6.0分(基本7分以下就只能归类为扫文了)

之所以会看这本书,完全是被文案给蛊惑了。

文案:她被捧到云端然后重重摔下,跌到深渊的那一刻,她和他的灵魂互换了。帝王之宠如同镜花水月,这一回尊贵的皇帝陛下恐怕得开始适应冷宫的日子了。

全文讲述的是女主在宫斗中成为了牺牲品,被诬陷陷害皇族子嗣,打入冷宫,阴差阳错因雷电,与皇帝灵魂互换,这个桥段可以参考韩剧《秘密花园》,互换之后,女主和皇帝算是强强携手,一边要应付众臣,一边要应付后宫;打入冷宫前的女主对皇帝算是爱慕有加,之后看透了帝王冷漠的心,逐渐明白自己真心想要的是什么。全文前1/2的基调估计是想虐渣皇帝的,说实话,对于皇帝的身份和角色而言,我并不觉得他之前所做的事情有多么的渣,完全是出自一个帝王应有的决断,非常正常。之后随着皇帝和女主的深入了解,对女主的感情也渐渐有了转折,开始我以为皇帝看来就是渣男洗白的代表,这戏份绝对是男主的料;谁知道峰回路转,又杀出一个更像男主的人,就是皇帝身边的暗卫“阿一”,阿一在与女主的朝夕相处中,爱慕维护女主;后面又因为一系列我都懒得描述的狗血桥段,总之女主失忆,和阿一过起了平民老百姓的幸福生活,之后阿一的身世曝光,女主恢复记忆,总之结局虽然HE,但是看的我还是有种忍不住想要吐槽和吐血的情绪。

全文开始的亮点在于灵魂互换,不过值得吐槽的地方远比亮点要多得多,比如俗套小白谈不上任何谋略的宫斗描写,极其浅薄;女主性格、皇帝性格以至于男主性格的刻画实在是没有太多可圈可点的地方;这本书论剧情不够跌宕,论感情戏不够细腻,尤其是大结局莫名其妙的皇帝就驾崩了,让我真心觉得作者是不是写到最后才思枯竭所以才峰回路转了这么一下子,让我连吐槽的心情都没了。最重要的是,我居然还能耐得住性子把这么扯淡的剧情一一看完,瞬间为我这逝去的光阴所不齿呀、不齿!看在作者也算是认真码了这么多篇幅的字的份上,我也只能勉强给个6分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