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3.19 人活的是一种精神  

2014-03-19 15:12:02|  分类: ※2014小说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3.19 穿越之美食诱惑 - 兔哓零 - 兔哓零
我希望躺在向日葵上,即使沮丧,也能朝着阳光。因为我知道,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我会难过,会暂时停下前进的脚步,也有绝望的时候。可我心里永远保存着一缕阳光,因为我躺在向日葵上。真正的强者不是不会流泪,而是一边流泪一边往前奔跑。只要信念尚存,希望一定在。毕竟,人活的是一种精神。
03.19 穿越之美食诱惑 - 兔哓零 - 兔哓零
前几天脑袋瓜子短路了,犯了几个从业以来从未犯过的低级错误,因着我的低级错误,导致耽搁了胡胡原本的行程,转而跟着市场部的同僚们跑去摘大棚草莓了,不过这凌乱不齐、大小不一的造型是要闹哪样?

上午在北郊做培训(我最不擅长的题材),结束后听完华妞的点评后,索性不准备杀回总部了,在北郊窝上一下午,酝酿酝酿下一个培训课题也是好事。
推文一篇《穿越之美食诱惑》作者:泗玥 7.0分
这是一篇现代穿现代的美食文,女主前身是位纯良精干的秘书,穿越成了豪门正方,斗小三、虐渣男,收获属于自己的事业与爱情。通篇温馨且萌,没有太多的剧情起伏,亮点在于对美食的描写很到位,适合打发时间或书荒的时候调节心情来看,千万别在减肥期或饿肚子的适合看,是在是对味蕾的极大挑战。书的缺点在于剧情不够跌宕,男主性格刻画一般,不太深入人心。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