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3.16 贤知千里  

2014-03-16 11:23:14|  分类: ※2014小说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3.16 贤知千里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这周工作超级累,不掉两斤肉的话真心对不住我流的汗和阵亡掉的脑细胞,对了,还有我的嗓子。周末公司会销活动的麦克风实在是忒不给力了。我和华妞完全就是利用声带优势直接拼本钱,一个华妞倒下了,还有一个我前仆后继。辛苦了一周,换来一个懒觉,也值了,我是一个超级容易满足和不苛求生活的人呀。休息日的安排也算是满满当当,上午收拾小家,下午准备和阔别一年半没见面的京京约个小会,说一年半不严谨,毕竟前阵子京京刚回西安的时候我们也简单碰过一回面,不过聊的不尽兴,这一年半的空缺怎么着也得嗨侃个三天三夜才说得过去。 
03.16 贤知千里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16 贤知千里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16 贤知千里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16 贤知千里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16 贤知千里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16 贤知千里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近看了一本超级过瘾的好书《贤知千里》作者:雪原幽灵 9.0分(书评转自派派小说论坛)
背景介绍:
一千七百多年前,一条被后世称为“污浊地泉”的可怕气脉现世,席卷整个星球的灾难开始。污浊之气具有极强的侵蚀性,任何受到严重侵蚀的生命体都会被浊化,从而变成了凶残血腥的“浊化人”和“浊化兽”。
浊气衍生,异能觉醒。
植物的净化作用维持了世界平衡。
谁能掌握规则,谁就能掌握未来。

小简介:此文讲叙的是男主和女主漫长的进化之旅。
女主是盲人,但拥有特殊视觉;
男主是浊化人,力量强大却心智不全。

有忠犬,萌兽,灵器,智斗,闯关……各种元素。
(穿越未来,剧情为主,感情为辅。)
这篇文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女强文,女主和男主可谓是携手创造新世界,正如文案所说,看五章送你一个世界,确实如此,这个世界架构非常奇特很宏大,遵循的是规则体系,只要掌握了规则就可以掌握整个世界。不过正是因为这种架构设计以及女强的特点,不可避免会开金手指。这篇文不能算是正统言情当然也不是没有感情线的纯剧情文,里面的感情实则是随着男女主的进化成长而逐步加深显露出来,男主从心智不全的狂躁状态一点点控制自己直到恢复正常,成为世界上最强的男人。

故事涉及到很多方面,闯关、灵气,女主千里是现代穿越,来到这个未知世界活下去的信念就是让自己的孩子存活下去,而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她需要一直研究规则,灵木上的规则、异能人的规则和整个世界的规则。故事的背景就是世界被浊化(类似于丧尸世界)分为普通人、异能人、浊化人、浊化兽这样的几类存在,女主千里看似是普通人,实则她真正的异能是非常强大的,而且是在不断的探险历练中进化成最终的无敌状态。而男主查尔,原本是异能人却被浊化,但是他拥有高强的意志力才得以没有像其他浊化人那样完全失去理智,他还有自控力和一定的智商(相当于孩童),千里在寻找规则的时候碰到了这样的查尔,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试探后从不信任到信任,查尔就黏上了千里,开始了他们两人的辉煌行程。查尔这个大忠犬时时刻刻离不开千里,占有欲极强有时候还喜欢卖萌,千里能够利用规则来刻画灵器成为灵纹师,而她也用她的能力帮助查尔不断进化成长,智力和异能不断提升,也渐渐回忆起自己的过去,可是即便回忆起过去他也不会离开千里,他永远是千里的查尔,而不再是任何人。

这篇文是名副其实的女强爽文,当然男主也丝毫不弱,千里和查尔两人可以说是创造了世界的奇迹和辉煌,即使最后进化成对立的两个极端,一个光明一个黑暗,查尔不为世间人所容纳,他们俩依然选择在一起。而支撑千里在这个世界活下去努力下去的源头——那个孩子,也终于得以降世,却是以另一种形态,看到那一段儿的时候忍不住哭了真是很感动,感动之余又有一种热血的冲动涌上来。就好像每次千里完成一个举世瞩目的事情、建造属于自己的城市、成为首领,每一件事情都是用一个信念来支撑,如果没有这种信念,即便给千里开再大的金手指,读者看着也只是爽却不会有激情感。当然文里面还会有许多配角,如果记不住他们的名字也没关系,只要知道他们的敌我关系就可以,千里的业绩是辉煌的,她有一大批忠实的跟随者,还有最强的查尔陪在她身边。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