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12.31 好吧,这才是最后一篇!  

2014-12-31 14:31:32|  分类: ※2014记事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31 好吧,这才是最后一篇! - 兔哓零 - 兔哓零
今天是发工资的日子,按理说应该是洋洋得意,结果我却是垂头丧气,没辙,这是作为HR的通病,每每工资发完后才是咔嚓咔嚓工作量大的时候,说实话,从未体会过发工资的乐趣,因为压力和痛楚逆袭而来,感觉自己早被打疯的电话给淹没啦。早上和郗总聊天,知道郗总的爱人也是HR工作者,不过等级比我要高,现在是某大型企业的人力总监,人家每月面临的是上万人的工资发放,临发工资前的几个晚上基本加班到晚上10点是家常便饭,我寻思我这几百号人居然就能我惆怅了 ,所以一山更比一山高,不应该对自己眼前的小磨难所屈服。所以2014原本懒得写日志的我,准备留在这最后一天里,还是码上一码。对待2015的期待是成就更高更远的自己,努力!
龙哥很贴心,知道最近我辛苦,带我吃吃羊肉补一补,上次吃的全羊排锅,略腻,这次吃的羊蝎子和羊排的混搭,太喜欢羊蝎子了,啃骨头的快感是纯吃肉所替代不了的,每每吸出骨髓的时候成就感瞬间爆棚。
12.31 好吧,这才是最后一篇! - 兔哓零 - 兔哓零
释放工作压力的一个方式是K歌,不过发现今年K歌的频次用一只手的手指头都数得过来;另一个方式就是买买买,给初春准备的百搭款通勤鞋,牛皮质感,不过因为是漆皮的,所以上脚略硬挺,希望多穿一穿能软乎一些。
最后推荐一下《智取威虎山》,昨晚和华妞一起泡了泡电影院,原计划去看《一步之遥》的,不过被影评吓到了,望而却步了一番,威虎山反倒让我眼前略略一亮,梁家辉的造型果真是很颠覆,颠覆到超多人直至电影结束都没有看出来梁家辉的角色在哪里,通篇节奏很明快,推荐!12.31 好吧,这才是最后一篇! - 兔哓零 - 兔哓零 
12.31 好吧,这才是最后一篇! - 兔哓零 - 兔哓零
 
12.31 好吧,这才是最后一篇! - 兔哓零 - 兔哓零
 
12.31 好吧,这才是最后一篇! - 兔哓零 - 兔哓零
 
12.31 好吧,这才是最后一篇! - 兔哓零 - 兔哓零
 
12.31 好吧,这才是最后一篇!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朋友送我的围脖,头一次尝试这个色系,居然还挺适合我的。12.31 好吧,这才是最后一篇!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