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11.07 今儿这是要不折腾死我们不罢休的节奏啊  

2014-11-07 16:37:06|  分类: ※2014记事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07 今儿这是要不折腾死我们不罢休的节奏啊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一大早就被电话、微信狂轰乱炸,我好不容易期盼来的休息日就这么泡汤了,泡汤不说,南北往返折腾我要吐,果真验证了那句“食君之禄担君之忧”。下午匆忙赶回公司给高高、华妞宣导了一下要配合老大做的相关事宜和准备工作,看似简简单单的几个小条件,却愁煞众人,关键是临到节骨眼的时候很多东西尚未确定下来,真心有种干着急使不上力的感觉。
觉得淡定从容这四个字写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前几天京妞拉着我散心,俩人在星巴克窝了小半天,最近情绪容易波动,华妞说我是内火太燥,需要败败火,工作每每都火急火燎,我这想败火的心情是停不下来了,准备在办公室囤几个柚子以备不时之需。 
11.07 今儿这是要不折腾死我们不罢休的节奏啊 - 兔哓零 - 兔哓零
 
11.07 今儿这是要不折腾死我们不罢休的节奏啊 - 兔哓零 - 兔哓零
 
11.07 今儿这是要不折腾死我们不罢休的节奏啊 - 兔哓零 - 兔哓零
 
11.07 今儿这是要不折腾死我们不罢休的节奏啊 - 兔哓零 - 兔哓零
 
11.07 今儿这是要不折腾死我们不罢休的节奏啊 - 兔哓零 - 兔哓零
 
11.07 今儿这是要不折腾死我们不罢休的节奏啊 - 兔哓零 - 兔哓零
 
11.07 今儿这是要不折腾死我们不罢休的节奏啊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