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11.04 咱俩绝对能二到一起  

2014-11-04 09:32:50|  分类: ※2014小说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04 咱俩绝对能二到一起 - 兔哓零 - 兔哓零
前几天华妞还说我穿着千鸟格她总觉得眼晕,我说你是散光更严重了,高高也配合我的节奏整了这么一身,咱俩是誓死二到一起的节奏么?可以美其名曰一番姐妹装好吧。 
11.04 咱俩绝对能二到一起 - 兔哓零 - 兔哓零
 
11.04 咱俩绝对能二到一起 - 兔哓零 - 兔哓零
 
11.04 咱俩绝对能二到一起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后推荐几本最近看完的小说:
《采红》by这碗粥/8.7分/软妹子女主因被误会被男主哥哥强J,男主被迫顶包导致俩人纠葛拴在一起多年,男主表面浪荡满嘴黄料但对女主绝对的霸道专一,两人相处的岁月中女主由隐忍不发到正视彼此的未来,男主从年少轻狂到真正懂得爱的真义,小虐大甜,剧情流畅让人一气读完,女配男配全是浮云。

《倾然自喜》by这碗粥/8.3分/女主幼时摔了脑子智商跟不上趟/呆的善良呆的可爱呆的勾人保护欲,男主初期对女主极尽欺负之能事,但遇到欺负女主的配角作女,下狠手整治坏人时真心帅。男主对女主的感情转变由欺负到呵护到捧到心间,女主妹妹是个姐控,对姐姐的爱感人肺腑,番外里妹妹的故事也出彩。

《绊橙》by这碗粥/8.5分/HE/女主善良坚强被坏人拐卖沦落风尘仍保持一颗无暇本心,男主人格分裂劣迹斑斑,两个来自不同世界的人对彼此从最初的反感到彼此怜惜,由最不可能相爱变为后来的天造地设,看似最不可能拥有纯粹爱情的人却演绎出最纯粹最干净的爱情,作者近期在修文,期待更完美的结局。

《卷土重来》by清枫语/6.5分/古穿今/男女主古代时因误会错过彼此,女主穿越至现代成为当红女星,男主逆天改命穿越至现代只为找回女主的爱,可惜阴差阳错失忆忘却了初心,两人经历纷扰终成眷属。设定不错但是行文啰嗦让人看的着急,60%后我就快进到大结局了,男主女主男配一起穿来穿去,略神大。

《帝后谋》by弱水千流/7分/宫斗权谋女强男强/女主穿越到因谋害皇帝男主被赐死的废后身上,前期相杀后期相爱,生死关头方知彼此真心,后宫女人整体智商低女主几个档位,宫斗还行,后面小撒狗血如女主坠崖失忆,男主挡箭及遣散后宫之类的有些落俗套,男主和后宫女人的侍寝神马的写的太多扣1分。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