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9月24日脑细胞你要挺住哦  

2013-09-24 14:32:32|  分类: 2013随笔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9月24日脑细胞你要挺住哦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中秋节的时候和龙哥相约压马路,瘪着肚子出门,吃撑了回家,幸福就是胃里充实而简单的满足感。

路过药店的时候,胆战心惊的站在体重器上,扫了一眼刻度指针,好吧,看来我的秋膘计划实施得很彻底,

体重呼呼的往上飙,回家的路上赖在龙哥背上懒得自个走路,某人抱怨了一路嫌我沉。

国庆小长假即将逆袭,身边的伙计们估计都已经踌躇满志的计划着国庆的出行计划了,

我正卯足全力奋战在核算数据的边防线上,华妞是玩“节奏大师”玩的肌腱炎快要犯了,

我是敲键盘和点鼠标折腾得太频繁,估计肌腱炎也要犯了,

盯着满屏幕的边框、数据、表格和公式,时不时的感觉脑细胞不够用,

上次没实践成功的吃鱼补脑计划,我准备择日带着华妞和胡胡一起实践一下。 

09月24日脑细胞你要挺住哦 - 兔哓零 - 兔哓零

 
09月24日脑细胞你要挺住哦 - 兔哓零 - 兔哓零
 
09月24日脑细胞你要挺住哦 - 兔哓零 - 兔哓零
 
09月24日脑细胞你要挺住哦 - 兔哓零 - 兔哓零
 

09月24日脑细胞你要挺住哦 - 兔哓零 - 兔哓零

推荐一本小说:
《拥抱我吧,叶思远》
作者:含胭
男主残疾,双臂截肢,不喜勿入
作者文笔细腻、生活细节描写相当到位,人物性格刻画到位,超级喜欢女主陈桔的坚韧、可爱与小倔强,
剧情也算是温馨中透着跌宕,跌宕中透着凄美、凄美中透着哀伤,哀伤过后当然是温馨幸福的大结局。
小虐,虐恋指数★★★
之前看过几篇男主残疾的小说,顺道一起推荐一下:
《沥川往事》,这本太出名了,同名电视剧正在拍摄中
《与君同心》
《善良的日子》
《嫁给林安深》男主属于心理残疾
《囚在湖中的大少爷》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