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9月12日饕客分享  

2013-09-12 12:53:39|  分类: 2013吃货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9月12日聚餐的节奏停不了 - 兔哓零 - 兔哓零

分享微博里看到的一个极其温馨和浪漫的段子:

我同学说她姐姐和姐夫认识的过程是,

她姐和同学在德克士打牌说输了的人就要对进门的第一个人演一段被抛弃的苦情戏,

结果她姐输了,推门而进一男一女,

她姐上前一脸震惊外加心痛还带着泪花“我爱你爱了那么久,你却背叛我和她在一起!”

结果那男的一脸温柔说“亲爱的别闹,这是咱妈”…后来假戏成真了 09月12日微博段子分享 - 兔哓零 - 兔哓零

09月12日聚餐的节奏停不了 - 兔哓零 - 兔哓零

 
09月12日聚餐的节奏停不了 - 兔哓零 - 兔哓零
 

09月12日聚餐的节奏停不了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近体力劳动较少,脑力劳动较多,而脑力劳动又全部集中要靠我的三寸不烂之舌,

沟通谈话环节越来越多,以至于恨不得包里无时无刻都塞上几片金嗓子喉宝,

以缓解我的口干舌燥和扁桃体的痛苦,甚至我还觉得自己可以考虑去做脱口秀节目主持人,

谈话告一段落,和华妞带着谭总一起来过过嘴瘾,发现我绝对有“饭托”的潜质,

每每自己挖掘到了好吃的地儿,第一时间就能迅速将消息散播出去,这市场推广做得那叫一个透彻和全面,

超级喜欢这家的“小炒肉”和“蒲城生炒”(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写),

某人还忆苦思甜点了山西和内蒙特色的油面,虽然比不得正宗口味,倒也勾起了我那么一点点的乡愁。09月12日吃货分享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