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9月10日食指大动  

2013-09-10 12:04:57|  分类: 2013吃货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9月10日食指大动 - 兔哓零 - 兔哓零

立秋后胃口大好,看见好吃的立马食指大动,发现大动的不仅仅是我,还有蚊子一家老小,

最近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把我的一腔热血都贡献给了蚊子一家,昨天腿上来一颗,

今天脚上来一枚,那叫一个此起彼伏,长江后浪推前浪的,

估计蚊子一家三口每天都乐呵呵的举家共唱“吉祥三宝”呢。 

09月10日食指大动 - 兔哓零 - 兔哓零

 
09月10日食指大动 - 兔哓零 - 兔哓零
 
09月10日食指大动 - 兔哓零 - 兔哓零
 
09月10日食指大动 - 兔哓零 - 兔哓零
 

09月10日食指大动 - 兔哓零 - 兔哓零

前阵子支援北郊分部做活动,手机不争气的频频透漏即将“弹尽粮绝”的信息,

宋 直接甩给我一句,这年头,没个充电宝带在身边,你揣着个智能机还好意思在江湖混,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于是乎咱也毅然决然的踏入“江湖”。 

09月10日食指大动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后按惯例继续推荐好看的小说:

1、《慈悲城》:丁墨 之前很喜欢丁墨写的《如果蜗牛有爱情》,《慈悲城》算是我看过的黑帮文中写的少有的佳作,情节紧凑、剧情跌宕,爱情也细水流长,属于插叙回忆类型,特别欣赏女主倔强、坚持的个性,男1和男2也各有千秋,作者还一再在文中强调大家不要站错队。很喜欢剧中男1独自弹奏“天空之城”钢琴曲的那段,为了贴切的感受这个氛围,我闲来无事还把这曲子下载到了手机里,时不时翻出来摆弄一番。结局当然是幸福美满了。

2、 《不配》:罪加罪 属于娱乐圈文,喜欢情节的设计,不落俗套,伏笔埋得非常好,引得读者不得不一直看下去,一直探究下去,真相浮出水面的那一刻,真心感动,喜欢这种带点毒舌、带点腹黑的女主类型,剧情不虐,很完美。

3、《爱我就要说出来》:红九 貌似还有个别名叫《咱俩没戏》,开篇属于搞笑题材,乐得我频频掉眼泪,本以为是一篇可以调剂情绪、消磨时间的小白文,结果嬉笑怒骂之后,发现作者才开始正式展开剧情,虐得我肝颤、虐得我胆寒,不知道是不是我现在抗打击能力变弱了,怎么变得这么多愁善感捏,总之剧情发展的节奏很舒坦,结局呢也很得我心。

4、《姐姐,请不要勾引我》:Aine 只能说超级好看的一本书,就被这俗不可耐的名字给毁了,强烈建议作者千万千万改个有内涵的书名,否则很多有内涵的读者没准看到名字就望而却步了,题材属于亘古不变的姐弟恋,看似没有新意,却被作者写出了新意,开篇比较特别的插叙倒叙的叙述方式深得我意,用我的话说就是“开头很搞笑、过程很甜蜜、后篇很虐心、结局很幸福”,没有什么狗血和千篇一律的老套剧情,新颖的内容还算比较多,引用文中结局的那段话“公子世无双,陌上人如玉”天造地设,如此这般,好书值得一看。09月10日食指大动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