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8月07日忙里难偷闲  

2013-08-07 12:18:49|  分类: 2013随笔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8月07日忙里难偷闲 - 兔哓零 - 兔哓零
 

08月07日忙里难偷闲 - 兔哓零 - 兔哓零

前几天梦有些匪夷所思,因为我的梦境一向都和玄幻或科幻色彩挂钩,很少有现实题材的,结果昨晚的梦就非常非常现实主义,大体剧情是我辞职了,准确的说是跳槽了,跳槽到了行业同等级的某家公司里任职的居然是企划部经理的岗位,梦里清晰得不能再清晰的呈现了我参加迎新晚会的场景,貌似在梦里我还长篇大论、言语淘淘的进行了将近半个多小时的个人述职兼演讲,阐述了进入新公司后下半年的整体工作计划和部门定位之类的,还梦到和公司同僚们乘车巡检店面之类的,不过梦里我压根感受不到一丝一毫的喜悦之情,完完全全被一种匪夷所思的恐惧感所笼罩,看着周遭陌生到极致的面孔,感觉我的每个毛孔都被恐惧沾染了一般。心里只回荡着一个声音“不是吧,我好端端的怎么跳槽了?好好的HR不做,我凑哪门子热闹来人家这里应聘企划部经理,要应聘也是人家高高的活好伐?”梦里一直念叨着老天爷求求你,权当是让我做了一场梦吧,我可不想放着舒坦的好日子不过,没事挑战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啊。早上闹钟响的那一刻,我有一种从未有过的舒心和踏实的感觉,果然是场春秋大梦,好在我还在现实的原点逗留与徘徊,没有远离我原始的生活轨迹,看来我骨子里还是有着许多循规蹈矩的细胞,在指引着我的生活状态。以前觉得自己的梦境是挺有预警和引导异议的,梦醒赶赴公司面临的刚好是周例会,我寻思会不会梦里的一切也是在暗示着我有可能的一些变动呢?果然一语成谶,会后老大和我、华妞一起探讨了某项“课题”就让我有如梦初醒的感觉,准确的说比我梦境里的剧情还要让我匪夷所思,还要让我感觉到天马行空。 
 
08月07日忙里难偷闲 - 兔哓零 - 兔哓零
 

08月07日忙里难偷闲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这几天的日子转得好比一枚小陀螺,一丝一毫都不敢松懈和倦怠,紧凑到我连出门觅食的时间都省略了,不要表误会,省略的不是吃饭的过程,而是觅食的过程,于是乎,外卖成了我的心头好,不过午餐吃得不尽兴会严重影响我下午的工作热情,所以即使是外卖,外卖几个也尽量让它的形式和内容生动丰富起来,比如昨天孜然炒肉、明天青椒肉丝、后天豆干炒肉,今天呢,当然是我最爱的苦瓜炒肉,不要讽刺我无肉不欢,实在是纯素的东西让我骨子里生不出一丝一毫的食欲来。这周的会议排的相当满,周一是例会,周四要开上半年总结及下半年计划会,周五要开销售季动员会,发现我又要恢复南郊北郊两头窜的命运了,开会不重要,重要的是会议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和胡胡每天都埋头和奋笔疾书于表格和数据之间,感觉眼珠子都不受我控制了。趁着等外卖的空档跑博客遛个小弯,发现这里竟然被我无视了好几天,罪过罪过,不过最近全部热忱确实都投入在工作上了,业余生活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想丰富我也没多少精力和时间不是,虽说如此,我和胡胡、华妞也不时的惦记着忙完这周,下周能否找老大批上两天小假,带上我疲惫的小身体和意犹未尽的精神头,上山或者下河去散个心,先在脑袋瓜里畅想一下下吧。08月07日忙里难偷闲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