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7月02日夏如岩浆,热到哀伤  

2013-07-02 11:04:44|  分类: 2013逛街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7月02日夏如岩浆,热到哀伤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近的小玩意们,路飞的手机壳、五颜六色的涂鸦笔、纯粹心理作用的防晒乳液,

说实话,西安的天气防晒霜和乳液完全都可以省略掉,因为只要在户外呆上超过半分钟,

你就可以体会一回汗如雨下的滋味,身体的每个毛孔都肆无忌惮的往外释放汗水和热量,

涂抹在脸上的任何防护产品瞬间倒戈,功亏于溃,所以我现在连护肤的步骤都省略掉了,

当起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懒人。

每每汗水止不住的时候,我就心里默念“意志力可以战胜一切”,

妄图依靠唯心主义的东西来掌控自己的身体,无奈发现人生果真是有些东西无法克制的,

比如喷嚏、比如出汗,想起了当年看《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当中有一个案例是《蜡像馆杀人事件》,

最终锁定凶手的决定性证据就是犯人的汗液凝结成的结晶体——盐,

当时金田一小帅哥义正言辞的指正凶手,貌似也说了一句:“人体是无法克制自己出汗的”。

瞬间发现我思维又开始跳跃了。

07月02日夏如岩浆,热到哀伤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02日夏如岩浆,热到哀伤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02日夏如岩浆,热到哀伤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02日夏如岩浆,热到哀伤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02日夏如岩浆,热到哀伤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02日夏如岩浆,热到哀伤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上周结束了第6期的动员大会,回来的路上和华妞蹭张总的车,
一路上我俩完全就是脱口秀主持人的架势,把一向以“严肃冷静”著称的张总逗的那叫一个“花枝乱颤”,
估计张总是精神高度放松,太专注于我俩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的状态,以至于开车不够专心,
花枝乱颤到半路的时候还差点追尾,吓得我小心肝扑通扑通,直接打住,一路沉默到公司。07月02日夏如岩浆,热到哀伤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02日夏如岩浆,热到哀伤 - 兔哓零 - 兔哓零

回总部的路上不经意往车窗外一撇,竟然发现两位市场部的同事正悠哉的骑着摩托随性而来,

冲着窗外的樊帅哥吼了一嗓子,樊帅哥看着我举着相机,很给面子的摆了个“哦也”的剪刀手,

于是乎就有了这么一张照片。07月02日夏如岩浆,热到哀伤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