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7月18日向“腹黑”迈进  

2013-07-18 13:33:28|  分类: 2013吃货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7月18日向“腹黑”迈进 - 兔哓零 - 兔哓零

周末贡献给了两天的培训,九型人格相关课程,原来我竟然是颇具代表性的七号(活跃型),一直以为华妞和我是一个型的,没想到竟然是六号,而我们胡胡则是成就型的三号,至于爱闹腾的高高嘛,我们已经一致同意她是典型的二号助人型。培训间隙顺便和伙计们一起举个小餐,也是美食一桩,发现我最近越来越向“灯控”靠拢了,走哪眼珠子都是往头顶扫,每每看到漂亮的灯具就走不动道,索性拍上那么一两张,看来以后我的相册里有必要专开一个“灯具”的主题了。 

07月18日向“腹黑”迈进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8日向“腹黑”迈进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8日向“腹黑”迈进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8日向“腹黑”迈进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8日向“腹黑”迈进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8日向“腹黑”迈进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8日向“腹黑”迈进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8日向“腹黑”迈进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8日向“腹黑”迈进 - 兔哓零 - 兔哓零

周一中层例会的时候被老大批斗了,我和华妞被老大划归到了某一个奇怪的范畴里,老大评价我俩是有能力让自己做的更好,但是懒病犯了的话一切白搭,听到这一席话的时候我忍不住用余光瞥了一眼坐在我左侧的华妞,能看出华妞额头上绷着青筋,但是嘴角又隐忍着似乎有笑意溢出,看来华妞和我一个想法,痛并快乐着。老大评价我俩最近的工作状态是安于现状,说我们俨然一副等着养老的安乐状态,缺乏自我压力和自我管控。字字珠玑,其实老大也是希望我们能够突破固有的工作瓶颈,能够让自己给团队、给公司带来更多新鲜的力量。好吧,那我就化悲痛为力量吧,说实话,我对自己近期的工作状态和思路也颇为不满意,总觉得从年初大的工作计划层层落实到每一个项目的时候,衔接的环节出了一些问题,自己又说不清道不明,那种晦暗不明的感觉真的很纠结。下午老大痛定思痛的就之前我犯的几个工作失误和我畅谈了许久。没有从工作着手,倒是从另一个角度切入和我深谈了很多。老大形容我的内心装着一个太阳,积极乐观是我的优势,我用自己积极的心态去看待周遭的人和事,从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出发去看待他人,理想状态下似乎也认为他人和我一样,会本着一颗善心去工作、去其他。这种善心的出发点没有错,但是错在会被某些本恶的人去利用,如果我的气场不足够压制住其他的人,也许会被别人牵引着偏离我的初衷,反倒会让自己沦陷。做HR有时候真的不能放任自己太多的感性在工作上,就事论事才是王道,有时候客观的决策比主观的考量更重要。看来人性本善在职场果真是走不长久的,之前一直把自己比拟为向日葵的我,有必要向着“腹黑”路线迈进那么一小步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