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2013-07-10 18:32:39|  分类: 2013嗨皮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七月份的工作运那叫一个惨淡、那叫一个逆向、那叫一个背,期待逆袭的那一天。最近频繁的做了无数回夹心饼干,夹在中间左右为难的滋味真够我难受的。最近是怎么了,明明和华妞炫耀我现在文采和表达力越来越卓尔不凡,可是偏偏面对某些事情的时候,感觉舌头也打结了,思路也堵塞了,逻辑也混乱了,那么简单的一句话或者一个道理从我嘴巴里蹦跶出去后怎么感觉就不是那个味了呢?苍七佑写了本书叫《忧伤,别来无恙》,回头我也写一本,就叫《惆怅,义无反顾》。  感觉这几天憔悴了一岁,因为经一事长一智的缘故,平时看小说里主角们之间在多年的相知相交下的信任,竟然也会因为微不足道的第三者的煽风点火而崩塌,当时我还本着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读者心态去看待,当有一天类似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才明白一个道理:信任不是靠嘴巴说出来的,是需要靠你的实际行动做出来的。靠语言和情绪维系的信任其实是最脆弱的,越是彼此信任的人,越有挑不开的心结。突然间想起一次培训课程里老师讲的话,培训主题貌似是中层的自我修养,老师提到一句话:“中层管理者需要时刻向上级示忠”,原来示忠二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竟是如此的难。永远不要委屈为什么你的付出换不来信任与认可,只需要反思是不是你的付出太隐形。有些东西不是靠单薄的默契能维系的,需要强大的数据和实例做基数。说这些话没有抱怨的层面在里面,只有自责的层面,发现自己在某些方面的修炼还是太浅,浅到就像一个初出茅庐的孩子,用着幼稚的头脑去看到成人的圈子,好在现在醒悟似乎还不算晚,继续反思去了。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调节心情最好的法宝就是让自己迅速从情绪的泥淖里跳脱出来,比如换个环境,“上山下河”无疑是缓解压力的不二法门,和朋友们十人成群,看看远山,闻闻花香,听听鸟啼,调戏调戏河里嬉戏的比基尼美女,人不风流枉少年呀,咱也体会一回“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的滋味呗。说实话前一天刚熬夜来着,半夜2点半才合上眼睛小寐了几个小时,虽然玩耍的间隙感觉自己就快一脑袋昏睡过去了,不过看着山间的美景,品着新鲜的野菜,瞌睡虫竟然也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华妞说我站在乱石上的模样越看越像猴子,换做旁人估计会娇嗔着来那么一句“讨厌”,谁让咱身体里住了个爷们呢,娇嗔的架势整不出来,只有豪放不羁大笑一番的架势了。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我们几个在“范厨师”的车跟前倒腾了半天造型,把“范厨师”乐的说这洗车的钱都给他省了,感情这一车头的灰全蹭我们几个的短裤上了。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范厨师”最近的新发型遭到了我们一群人的强烈鄙视,虽然说最近网络铺天盖地都是圆寸帅哥,可这造型实在是不适合您老人家,好歹之前咱的90后前台小妹纸也把你封为咱公司的四大帅哥之一,还标榜你是“高富帅”的代言人,现在估计那妹纸悔得肠子也青了。合影的时候我特意说你要低一点低一点,照顾一下我们小个子,结果某人还偏偏摆了个“趾高气扬”的造型还烘托我俩之间的身高差。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这个造型表现的不错,辛苦您老人家弯腰驼背的了。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超级喜欢这个地方,可惜玩得太嗨没有拍全景,这里才称得上是依山傍水,水面架起了好多的平台可以供游人下棋、吃饭、打牌、娱乐,兴致高涨的时候也可以嬉戏玩水游个小泳,划个摆渡之类的。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宋”的小腿比我细了一圈还要多,你这是让我情何以堪呀。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我们几个评价张总是浑身上下散发出一股子教导主任的气质来,我站你旁边也沾光,貌似有点班主任的诡异气质了。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吃饱喝足后又是男士们的棋牌时间,飘三叶这种撞大运和拼心理素质的游戏不适合我,我还是喜欢拉着华妞、冯冯一起搓搓小麻。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进山的路上买了个西瓜,饭前的时候埋进水里,靠着大自然的温度居然也能赶上半个冰箱的效果,不错。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华妞说我和“宋”每次合影时的表情和动作都默契得无以复加,“宋”说开玩笑啊,这5年的交情还真不是一般人能酝酿得了的。一说5年我竟然又想到我们家远在东北大腹便便的变变了。。。这便便和变变的词竟然就这么机缘巧合的纠缠到一起,边打字我边乐。无论和谁的5年,都没法超越我和变变的5年。。。超级超级想念你。。。。。。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07月10日山中方七日,世间已千年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41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