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6月01日微笑告别五月,早安六月!  

2013-06-01 09:21:00|  分类: 2013随笔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6月01日微笑告别五月,早安六月! - 兔哓零 - 兔哓零

昨天认识了行业里的一位新朋友,畅聊行业前景和发展的时候,这位新朋友冷不丁问起了我的年龄,

因为他很好奇外表和谈吐不符的我,说一旦与我交谈起来,字里行间透漏的是成熟、内敛和老道,

听了这三个久违的形容词,我突然间有种恍然若失的感觉。

生活中原来自己竟然不经意的扮演了很多的角色,

比如面对工作时的冷静、城府;

面对朋友的推心置腹;

面对家人时的孩子气;

面对死党们的疯疯癫癫,难怪耳朵兄把我比作“唐伯虎点秋香”里的唐兄。

生活逼迫着我们要找寻自己的角色感,ACTION一喊立马进入角色,CUT一喊立马退出状态,

从什么时候起,我竟然对自己的角色定位把握得如此精准了?

无论对外的表现如何,我深知自己的内心世界还是有那么一股子的叛逆和孩子气,挥之不去,也不愿摒弃。

06月01日微笑告别五月,早安六月! - 兔哓零 - 兔哓零

 

06月01日微笑告别五月,早安六月! - 兔哓零 - 兔哓零

 

06月01日微笑告别五月,早安六月! - 兔哓零 - 兔哓零

头发越长越长,眼看着小揪揪马上就可以扎起来了,原本计划着8月份留到过肩的位置的,

可惜看着头发东撅西撅的,我实在是没有忍住,还是拉着莹子陪我一起了断了这三千烦恼丝,

虽然是很短很短的丝,看来长发或者中发是与我无缘了。 

06月01日微笑告别五月,早安六月! - 兔哓零 - 兔哓零

 
06月01日微笑告别五月,早安六月! - 兔哓零 - 兔哓零
 
06月01日微笑告别五月,早安六月! - 兔哓零 - 兔哓零
 

06月01日微笑告别五月,早安六月! - 兔哓零 - 兔哓零

儿童节离我真的是太远太远,我能把握住五四青年节就乐的满心欢喜了。
不过任何年纪都不应该把“童心未泯”放手,毕竟回忆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最后引用网上一段话:
“我们都曾经是个孩子,也依然是个孩子,只是而今长大了,学的老练了,懂得把那部分深深地藏起来。
可是,一旦藏得太深,却又害怕自己是不是已经老了?
少点矛盾,多点孩子气吧!”
所以让我们微笑告别五月,早安,六月!童鞋们!抛开所有面具,释放童真吧!  
06月01日微笑告别五月,早安六月!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