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6月12日又见粽子节  

2013-06-12 09:54:54|  分类: 2013吃货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6月12日又见粽子节 - 兔哓零 - 兔哓零

端午节前夜,我和蚊子激烈鏖战了一晚上,本打算拼个你死我活的,

斗争在我的瞌睡中迷迷糊糊的结束,等我半夜被抓狂的痒痒劲儿逼醒的时候,

身上已经满是斗败的伤痕了,连脸都没有幸免于难,蚊子似乎对我的左脸情有独钟,

按照一个特定的轨迹亲切的给我留下了两颗耐人寻味的大包,大到什么程度呢?直接脸盘子都肿了起来,

可见蚊子对我爱恨交织,这两口叮得那叫一个使劲、叮得那叫一个痛彻心扉。

夜里没睡好,今天还要赶早,一大早“大猫小猫快起床”的闹钟就逼得我抓狂,

盯着瞌睡眼迷瞪瞪的爬起来,今儿要到公司值班,字码到这里,我都觉得自己有点小悲催呀。

06月12日又见粽子节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这阵子工作充实到不亦乐乎,其实我打算说我要忙死了,不过因为上次培训的时候老师说了,

生活中要少说一些负能量的词,比如忙啊、累啊、郁闷啊、惆怅啊之类的,

我准备把上述负面字眼全部调整一下,以后忙,我就说充实,

累,我就说还有干劲;郁闷,我就说需要调剂,惆怅,我就说需要反思。

虽然这些日子充实得不像话,充实得我睡眠不足、梦里梦外都是工作上未解决的事情,

好在小日子过得也有滋有味,最近跟着伙计们东奔西跑,好吃的倒是淘到了不少,

前阵子朋友带我去了北郊一家新开的羊肉馆,据老板声称这里的羊肉貌似是陕北还是哪哪的,

总之肉质走的是原生态路线,清炖羊肉是我的大爱,没有羊膻气,蒸过之后满口留香的全部是羊肉特有的鲜嫩爽滑,

肉质实在是忒细腻了,肥肉不腻,瘦肉不差,嚼一口真真是满口生香。 

06月12日又见粽子节 - 兔哓零 - 兔哓零

 

06月12日又见粽子节 - 兔哓零 - 兔哓零

其他菜的味道也饶有特色,这一锅端上来,我开始还挺费解的,

莫非这是小葱拌豆腐的粥化版?看外形的时候,我实在是没法用“美味”二字来形容,

毕竟我吃饭也是讲究“外貌协会”的,偷偷拿勺子舀了一口放进嘴里,亮眼瞬间挣老大,

没想到素菜竟也能让我这无肉不欢一族吃出亮点来,

土豆达成泥状,和豆腐、蔬菜一起炖熬,调味料实在是没有尝出来都放了什么,

总之在这种热乎乎的天气里,来上这么一口,实在是清爽痛快。 

06月12日又见粽子节 - 兔哓零 - 兔哓零

 
06月12日又见粽子节 - 兔哓零 - 兔哓零
 
06月12日又见粽子节 - 兔哓零 - 兔哓零
 
06月12日又见粽子节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