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5月17日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  

2013-05-17 19:11:30|  分类: 2013嗨皮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超级有计划性的一群人也会有把计划这玩意置之脑后的时候,

可见理智有时候是多么的不可靠啊,为啥这么说呢,因为这篇游记就是超级意外的一篇。

大多数企业都习惯把周一作为例会的召开日,我们公司也不例外,因为周一代表新的一周的开始,

这周一的例会上,人却寥寥无几,因为西北区的区总回老家了,

西南区的区总带着团队直奔山东日照了,工程总监和财务总监带着他们的兵团们已经杀去四川了,

好吧,五月份果真是个旅游的季节,迎接了第四期的高业绩冲刺后,

大家已经完全沉浸在游玩的喜悦里。平时热闹闹的会议室瞬间感觉冷清了许多。

部门述职之后老大突然冒出一句和会议主题极不搭调的话“你们几个今天忙不?”

其实我脑袋里反应出来的第一个概念就是“我们忙不忙还是您老大说了算,

毕竟我们的工作指标还不都是老大吩咐的”,我和华妞立马心照不宣,

然后老大紧接着来了一句“他们几个都出去玩了,咱几个要不也出去玩一趟”,

哎呀我去,这提议太符合我的心意了,结果东北区的区总面露难色

“我下午还要个会要开,还要几个单子需要协助设计部经理拍一下单子”,

话音刚落,直接遭到了我们几个的围攻,

“拍单子这事还需要区总亲自出马?你的设计部市场部经理都是干嘛吃的?

开会你只需要把精神传达到位就可以了,不需要每场会议都亲临现场”,

总之少数服从多数,我们的突击之旅就这么拉开帷幕啦。说实话就一天的时间压根没想好去哪玩,

会议结束都10:30了,我们几个才大眼瞪小眼得等待老大的指示。

数了数,刚好9个人,两辆车足矣,跟着老大的车一路向西。

大概是因为上次和华妞、高高坐老大的车,一路叽叽喳喳烦得他老人家够呛,

老大死活不拉我们几个,而且还点名叫坐车安静的人上他的车,

比如我们安静的冯冯。我们几个直接被抛弃坐到了宋总的车上。中途还闹了点乌龙,

因为压根不晓得老大准备带我们几个一路去哪,连油都没加足就一路飙上了路,

结果半路还油灯飘红,路上居然连个加油站都没有遇到,害得我们胆战心惊,连空调都舍不得开,

就怕费油之类的。总之还是平安到达目的地,老大他老人家居然一路把我们拉到了秦岭山顶,

我勒个去,原来他老人家的玩心上来了,那是谁都挡不住的。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大概好久没有放风的缘故,(上次宝鸡行除外),我对外界的一切事物居然都充满了新鲜感,

和华妞就差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了,天咋那么的蓝,树咋那么的绿,水咋那么的清,

还有风咋那么的大,吹的我发型全倒,好在发型倒,人势不倒,造型咱还是要好好扎一扎的。

每每遇到这种心旷神怡的好风景,我就感慨自己词穷,所以最近在恶补“匪我思存”的小说呢,

争取在文字梳理能力上能有那么一丢丢的提高,经常和华妞感慨说,

匪大的文字真是看得我口水直流,瞧瞧人家那文采,跳楼都描写的如此飘逸,

(《裂锦》里的剧情)我顶多来一句“纵深一跃”;

下一场小雨人家都能描写一大堆篇幅,还不带重样的,能把雨声、雨滴下落的状态都刻画得入木三分,

所以词穷这玩意在匪大身上估计是不会存在的。好吧,我又开始扯远了,

没办法,最近头脑风暴惹的祸,经常是跳跃性思维,日志的风格也被我的思维影响了。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华妞总抱怨我和宋总一起拍合影,总找不到她要的感觉,我就纳闷了,

你到底是要我俩给你呈现出神马感觉,你倒是明说啊,好歹我也属于拍照演技派的人物呀,

只要导演的要求到位,我就表现得到位。结果华妞说,

她就想有一天能拍出我俩的合影带点暧昧的感觉?说我俩每次拍照都太公事公办了,

哥们情深的味道有、可是姐们情长的感觉就木有了!我说得了,这你确实难倒我了,

影后级别的估计都难演绎出你要的暧昧感觉的合影来。

不过最后在我的自我反省下,喝华妞的技术指导下,说实话还真好不容易拍了一张“暧昧”的合影,

不过我怎么看怎么觉得有些不得劲,还是不放到相册里的好,因为还是真性情的我比较适合自己。05月17日秦岭的天是啦么的蓝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我这架势,说实话大有“雷厉风行”的架势呀,说,这都是谁给我抓拍的,

完全毁了我的淑女形象呀,虽然咱走的不是这么个淑女派路线,但是把我拍得也太豪放不羁了。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看照片很难想象阳光是如何的强烈还有刺眼,太阳伞完全失去了它的功能,
那是因为风是在是太大了,每每撑开伞的一瞬间,我就有一种双脚离地,
被风狂劵而走的错觉,所以压根不敢放松心情去撑伞,要果真被风卷了去,难道我还要高喊“悟空救我”不成?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我们几个耽误了强总的下午例会,还耽误了强总亲自上阵拍单子,
还特意问强总后悔不后悔和我们几个疯子下午出来撒欢,
强总拍着胸脯说“不后悔!”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越久,
你会发现你骨子里潜藏着的所有负能量也会被正能量所同化呦!这就是快乐的力量!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报告首长,我发现新目标了,山顶的那一小撮凸起是神马?莫非有神仙狐仙什么什么仙的在里头?
以前以为自己是绝对的唯物主义者,现在越发唯心起来了。
有时候甚至希望冥冥中是有神佛在天上,或者其他地方看着人间,
看着人家的善于恶,悲与喜,因果报应之类的如果真的能应验就好了。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哎呀哎呀,某人的肚皮走光啦。某人特别在意的层峦叠嶂的肚皮呀。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如果宋总知道我这么说他,估计以后的火锅聚餐就没我的份了。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这造型完全毁三观啊,华妞让我们摆个有突破性的合影造型,
本来计划整一出美女救英雄的场景的,无奈我们俩都不争气啊,
宋总做不了英雄,我也做不了美女,反倒来了这么一段诡异的姿势,
还被华妞眼疾手快抓拍了下来,现在看了我还会心的乐得停不下来。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山下有位大叔在卖山核桃,惹了我们几个的目光,公司里有太多的同事喜欢这玩意,
手串啊、核桃啊、檀木啊、蜜蜡啊、还有好多叫不上名字的珠子们,
盘核桃也成了很多同事茶余饭后的小乐趣,个个把手掌搓得又黑又红,
只为了手掌心把玩的那几颗核桃,盘好后的核桃油光锃亮,别说,还真有番风趣在里面。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林间小路里不起眼的一朵小花,是不是只有我关注到你了呢?希望用朴素的镜头给你排出一张不朴素的照片。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难得看到高高穿透视长裙和高跟凉鞋,因为你平时给我们的感觉都实在是爷们中的爷们,
男人中的极品,偶尔走走女人路线,我们几个觉得还是挺适合你地。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和冯冯已经许久没有合影啦,上次的还是一起吃饭时候的,想当年,
咱俩和变变可是出了名的铁三角,咱仨在一起度过了超多的难关,
解决了超多的问题,锻炼了超多的韧性,想想都觉得神奇。
不过你怕冷的毛病还是一如既往,这天气热到爆,
你这家伙还里三层外三层的把自己裹得如此厚实,难怪全身白皙皙,看来防晒的技巧之一就是拒绝被晒。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强总和我们在一起总算绽放了笑颜,前阵子你苦大仇深的表情我们几个都看不下去了,
看着你被业绩压力蹉跎的如此,感觉你更需要和我们几个在一起相互感染一下,
尤其是需要被爱抢镜的高高感染一下。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谁水至清则无鱼的,明明有好多条的好吧,可惜镜头怎么没拍到呢?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找了家别致的农家乐美餐了一顿,吃了老板的拿手菜,香喷喷的炖土鸡,还有金鳟鱼的生鱼片,
哦也,华妞的最爱,不过我对生的东西不感冒,还是喜欢土鸡那细腻扎实的口感,
这形容词似乎不对劲,总之就是好吃。还有西红柿炒土鸡蛋,味道难以言语,
这家的土鸡蛋必须表扬一个,实在是我生平吃过的最好吃的土鸡蛋了,好吧,
我又开始给人家盖高帽了。饭前的时候高高还故意说我们几个多能吃云云之类的,
旁人问我们能吃到什么程度?我说那就要看老大今天的钱包钱装够了没有,
结果貌似是高高打小报告,还把我的话原封不动的汇报给老大听,
结果老大乐的眼镜都差点掉下来,还一本正经的对我说“今天财务虽然没在,但我的钱绝对装够了”。
饭后摆了两桌麻将,八个人搓麻,一个人观战,好吧,这是我2013年春节后的第一场麻局,
知道我是多么多么的期待么,虽然牌运一般,毕竟因为有宋总这个专业牌手在,
压制着我们几个没法发挥出真正的实力。下午的战果不错,小赢了一笔。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吃完玩完的时候找到了这么个好玩的摇椅,乐坏我也,
不过发现坐上去被人拼命摇晃起来的感觉还有点吓人,本来要摆出一副
“无限憧憬生活美好、享受阳光”之类的表情和姿势的,结果连续几张全是囧照。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椅子虽小,但是挤我们两个人还是绰绰有余地,高高在后面又抢镜了。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回程的路上换了司机,宋总说累,我估计是嫌我们几个一路上叽叽喳喳,
而且谈话的主题口味太重,接受不了,所以换海大人开车载我们,
其实我们几个心里犯嘀咕,肿么办,老大不乐意拉我们,现在宋总也不乐意拉,
以后如果某天再组织类似的出游,莫非我们几个要自己开车丰衣足食不成?
回程的路上碰巧老大的车和我们的车擦肩而停,老大拉下车窗,
我一副无辜的表情喊道“杨总,在这儿都能偶遇你?西安真是太小了!”
直接把老大乐到吐血,老大还不忘回敬我们几个一句,
当然是特意问给我们开车的海经理的“海啸,他们几个有没有叽叽喳喳吵得烦死你?”
海大人贼给面子的回了句“还挺安静的”。好吧,太给我们几个面子了。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后是路上来回的一些自拍小合影,随拍也是一种心情。特别喜欢一句话:
“拍照永远都是引人回忆最好的方式。照片是我们人生历程的证据。”

05月17日夏天的游记要多多的 - 兔哓零 - 兔哓零

END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