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4月07日边走边看是一种享受  

2013-04-07 16:19:02|  分类: 2013逛街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午和华妞就工作的事为引子,畅谈了一番生活态度和工作态度。
人生,快乐不快乐看心情,幸福不幸福看心态。
很多人活得够用心、够努力、够辛苦,但就是觉得不快乐、不幸福、不成功,
因为他们看不清自己,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不知道什么该坚持什么该放弃.人生无论最终的理想是什么。
埋着头赶路是一种辛苦,边走边看则是一种享受。
而生活的内涵就在其中。

04月07日边走边看是一种享受 - 兔哓零 - 兔哓零

华姐是我身边雷厉风行指数仅位居于变变之后的人,

刘欢的那首“大河向东流啊”的歌完全就是唱给你的听的,

每每下班后都是“说走就走”的架势,我和小莹子完全是被动地跟随你的步伐,

你说想吃辣,我们就陪你;你说想来顿重口味的,我们也陪你;

三个人忘记带伞,顶着细溜溜的小雨跑了超远的路,就为了这么一大锅麻麻辣辣的巨型冒菜,

每次别人挖掘到好吃的后拉我同享的时候,我就会冒出那句经典口头禅“不好吃我弄死你!”

吃罢后,华妞还是活蹦乱跳的生活在这世上,可见这巨型冒菜的美味了。

已经盘算好了下次再来的时间了,希望天公作美,千万表再下起雨来了。 

04月07日边走边看是一种享受 - 兔哓零 - 兔哓零

前阵子嘟囔着要去春游,峰哥准备就绪,包了农家乐,还专门整了烤肉的工具,

可是不给力的是我自己,偏偏出行的那天被老大安排了工作,所以只能作罢,

让小莹子代我和华妞出去放放风,你踏青,我们在精神层面也跟着你踏了一回,

清明小假一边值班继续工作,一边闲逛,在屈臣氏买了“我的美丽日志”系列;

另外趁着商场的春季折扣收获了ELAND家的条纹开衫,

春末夏初之际我要走走学院风。

荧光色的T恤是小店淘的,冲着它鲜亮的颜色才买的。

改天再上真人秀。04月07日边走边看是一种享受 - 兔哓零 - 兔哓零 

04月07日边走边看是一种享受 - 兔哓零 - 兔哓零

END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