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4月04日治愈自己  

2013-04-04 15:13:04|  分类: 2013随笔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4月04日治愈自己 - 兔哓零 - 兔哓零
 
04月04日治愈自己 - 兔哓零 - 兔哓零

前段时间工作状态上遭遇了外患,每天疲于奔波各个ZF机构,好在腿没跑断,倒是熟门熟路了很多地方,

虽然辛苦,也权当是扩充了一下工作面和知识面,人本来就不该仅仅拘泥于自己擅长的领域,

是需要多些挑战和多些尝试。

外患刚刚结束,本想着让自己的脑袋能稍微轻松两天,缓解一下前阵子脑细胞阵亡的局面,

结果周二的一次谈话一下子又把我拉进了深渊。

说深渊似乎有些过头了,不过这次谈话对我的刺激和打击着实是上升到了一定的台面,

原来外患是纸老虎,内忧才是真的洪水猛兽,可以瞬间吞没我。

担忧着公司一些核心岗位人员和架构的变动,却又苦于短期内没有太多可实操的解决办法,

加之又频频有些芝麻绿豆的事情在这个紧要关头蹦跶出来,

不禁跟朋友感慨,为什么好事不成双,坏事总是喜欢接踵而来呢?

最近被公司的一些事情纠缠着,睡眠质量每况愈下,梦里往来的都是平时工作中熟悉的面孔,

早早的睡下,醒来后没有那种酣畅的痛快劲,似乎睡觉比工作还要让我疲惫,

因为梦里也有撇不清的人和事等待我去处理。

一方面真心想给自己放几天假,彻底的放下工作、放空心情;

另一方面看着满桌子等待批复的文件和处理的事务,责任心又驱使着我绷足劲再努力一把。 

04月04日治愈自己 - 兔哓零 - 兔哓零
 

04月04日治愈自己 - 兔哓零 - 兔哓零

总觉得这两天笑容越发的少了,因为总是处于眉头紧锁的状态,偶尔还会情不自禁的叹口小气,
此时此刻多希望有贵人能给我支个招。
照片是在办公室里LILY华给我拍的,戏称我完全是一副拍卖风扇的架势。
好在当时是发自肺腑的笑容,
看来苦恼这件事真的是毫无征兆的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令你措手不及。
虽然不知道难题何时才会过去,但相信方法只有一个,就是唯有沉下心来,细细分析,盘算对策。
在网上看到这样一段话:
“你不会发现到自己有多强大,直到有一天你发现你身边的支点都倒下了,你也没有倒下。
没有人能打倒你,除了你自己,你要学会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听那些熙熙攘攘的声音。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END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