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4月27日泰式火锅  

2013-04-27 13:02:03|  分类: 2013吃货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四月上旬的时候华妞就嚷嚷着拉我们一起去吃这家的泰式火锅,其实不为味道,完全被网上的图片蒙蔽住啦。不过因为四月份工作太忙,加上华妞正在搬家,所以聚餐一拖再拖。最近我们几个总归是工作完结的完结,家务事休整完毕的完毕。所以总算凑齐人马,和华妞、高高、小莹子一起杀来品尝了。客观的评价一下这家店,店面装修还是挺有泰式的异域风情的,店里的服务生们也都穿着泰式传统服饰,让我心里总是忍不住想跟人家说一句:“萨瓦迪卡!”火锅底料的味道分为四种:清汤的、酸辣的、椰奶的、咖喱口味的;考虑到我们几个都属于大众类型,怕太有特色的锅底驾驭不住,所以选的是酸辣口味。小料也是四种,和锅底的味道挺搭配。涮菜的菜品摆盘还是挺有趣的,很多道菜都挺合我的口味。比如图下的香菇,上面填充的貌似是扇贝蓉和鱼子(我是凭口味猜测的),虽然下锅后鱼子们都到处无影无踪了,不过扇贝蓉的口感相当好,让我忍不住开始盘算着下次去明德门的小竹签烤肉那家吃烧烤扇贝了。

04月27日泰式火锅 - 兔哓零 - 兔哓零

 
04月27日泰式火锅 - 兔哓零 - 兔哓零
 
04月27日泰式火锅 - 兔哓零 - 兔哓零
 
04月27日泰式火锅 - 兔哓零 - 兔哓零
 
04月27日泰式火锅 - 兔哓零 - 兔哓零
 

04月27日泰式火锅 - 兔哓零 - 兔哓零

牛肉和生鸡蛋搅拌均匀后会增加牛肉嫩滑的口感。 

04月27日泰式火锅 - 兔哓零 - 兔哓零

 

04月27日泰式火锅 - 兔哓零 - 兔哓零

蔬菜拼盘绝对适合我们这里的素食主义者。

04月27日泰式火锅 - 兔哓零 - 兔哓零

 

04月27日泰式火锅 - 兔哓零 - 兔哓零

非常喜欢图上的乌鸡丸,内有乾坤哦。虽然不知道夹心的是什么,但是口感实在是一流。 

04月27日泰式火锅 - 兔哓零 - 兔哓零

 
04月27日泰式火锅 - 兔哓零 - 兔哓零
 

04月27日泰式火锅 - 兔哓零 - 兔哓零

苦瓜本身是我的最爱,不过比起涮火锅,我更喜欢苦瓜和盐煎肉、回锅肉爆炒的感觉。 

04月27日泰式火锅 - 兔哓零 - 兔哓零

菠萝饭是我几个的大爱,样式和色泽都很漂亮,口感非常好哦。
 
最后总结一下,泰式火锅的菜品和味道不错,不过口味因人而异,有的人可能完全无法接受这种口感和锅底。总之无法跟传统火锅相提并论,毕竟泰式带有浓郁的异域口感。比较偏酸、辣的感觉,但是这种辣又和我们平时体会的传统火锅的麻辣畅快感不同。如果非要让我选择的话,我当时还是最爱我的国产火锅了。毕竟那种酣畅淋漓的滋味是其他菜品无法比拟的。 
  评论这张
 
阅读(42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