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4月16日下周准备迎接春季运动会  

2013-04-16 15:34:09|  分类: 2013随笔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4月16日下周准备迎接春季运动会 - 兔哓零 - 兔哓零

据说:当你把让人不愉快的事情写在一张纸上,然后攒成纸团扔掉后,

写在纸上的事情对你的影响立马消失!

西班牙心理学用3个实验发现这个有趣的现象,不仅仅是扔实体纸团,

就算是把不愉快的想法写在电子文档上,然后拖进垃圾箱也会使人忘记不愉快的事! 

我寻思有没有这么神奇啊,准备稍后就尝试一下。

04月16日下周准备迎接春季运动会 - 兔哓零 - 兔哓零

墨迹天气告诉我:西安周一到周四会持续四天夏天的感觉,几乎保持在30°左右的高温不降;

最近的外联有些多,每天都在外头东奔西跑,痛苦的是还不一定有成效,

自然而然会对现在这“一动就出汗、不动也冒汗”的鬼天气抓狂一番,

但是一想到马上可以轻装上阵,顿时心情也大好,

谁让我不爱冬装、爱夏装呢,大多数的妹纸们应该都和我一个想法吧。 

04月16日下周准备迎接春季运动会 - 兔哓零 - 兔哓零

刚刚和同事们开完两个讨论会,一是下周一的全员动员大会兼PK大赛,二是下周未定时间的春季运动会,
看来4月下旬的全员性活动是多了去了,不过一想到要写方案、定流程、定细节、定相关组织和配合的人员,
还要准备一些小道具、投影文件什么的,我都有点脑袋嗡嗡,
不过转念一想,筹备的过程有时候比现场似乎还来得更有意思和成就感,
PK赛的环节以及构思得差不多了,只需要呈现到纸上就可以。
运动会的环节冯冯负责统管全局,我们几个准备做好后勤小妹就OK,
我最中意的环节还是拔河和团队绑腿赛跑,当然也要肩负起一个重要的任务,
就是多抓拍一些慷慨激昂的团队影像,大家尽请期待吧!
END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