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3月11日乐在当下  

2013-03-11 14:26:07|  分类: 2013嗨皮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3月11日乐在当下 - 兔哓零 - 兔哓零

企划人力是一家呀,发现最近我们两个部门的互动实在是太多了。去年年会时候我俩发表的获奖雷人感言就是:“企划企划、挣钱哗哗;人力人力、招人给力”,现在想想当时我俩站在领奖台上还摆了个五四青年节的造型,我勒个去,当时的脸皮怎么能厚成那个屎样子?和企划经常一起组织组织娱乐活动,今儿搓一顿、明儿嗨一场的,照片自然是多了去了,为此我还总结了一句话:和企划的朱朱比抢镜、那你就输了;和企划的高高比鬼脸、那你也输了。你们部门对于抢镜和鬼脸实在是专业户中的战斗机啊。 

03月11日乐在当下 - 兔哓零 - 兔哓零

LILY华说我俩的舌头一个是尖头代表、一个是圆头代表,还说尖头舌头的人不会卷舌,拜托,我可是显性代表好吧。 

03月11日乐在当下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专门给LILY展示了一下尖头舌头也是可以卷舌滴。高高你为嘛用这么销魂的眼神看着我? 

03月11日乐在当下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月11日乐在当下 - 兔哓零 - 兔哓零

强总难得一扫往日的大叔气质,开始走走年轻人路线了。本来可以正儿八经的来几张合影的,偏偏有人在旁边打趣我们,所以就整出了这么两张自言咧嘴毫无形象可言的照片。 

03月11日乐在当下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月11日乐在当下 - 兔哓零 - 兔哓零
 

03月11日乐在当下 - 兔哓零 - 兔哓零

任总现在的肚子越来越大,一想到你当年青涩的模样,我怎么都和现在的你联想不到一起去。 

03月11日乐在当下 - 兔哓零 - 兔哓零

每次看到你这肉嘟嘟的样子,我就按捺不住内心涌动的暴力倾向。

END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