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12/04 静电如影随形  

2013-12-04 13:34:05|  分类: 2013逛街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04 静电如影随形 - 兔哓零 - 兔哓零
冬天不是属于下雪的季节,绝对是属于静电的季节,每每上班进办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双手扶墙,想靠着这土办法来导出我体内层出不穷的静电们,静电的猖獗让我一度想放弃留头发的念想,每每看到三千烦恼丝们在和外套摩擦后那蓬勃向上肆意飞舞的模样,我就忍不住想把他们咔嚓掉。 
12/04 静电如影随形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近看书效率杠杠滴,且挖掘的好文层出不穷,对此我内心深处成就感也噌噌的往外冒,所以又忍不住推文来鸟。
《漩涡》作者:刘小寐★★★★★

大爱作者之前的那本《致命邂逅》,强取豪夺的题材发现很趁作者的手,这本漩涡算是刘小寐的新书了,之前派派论坛里推的很旺,一直等完结后我才细细翻看。女主白露因为朋友寄存的一张神秘光盘陷入了一桩绑架当中,和亦正亦邪的男主程彧之间展开了一段亦或是良缘又亦或是孽缘的故事。通篇伏笔不断,只有靠读者一步步的去发掘掩藏在表象背后的真相。作者对于男主女主感情过度的刻画非常细腻,有人形容女主是原则性强的小呆萌,其实越到最后越发现,看似单纯的女主,其实内心深处的坚定却是那么的让人为之动容。男主相当出彩,出彩到掩盖了男配的一切光环,越往后看,越让读者心疼男主,看到男主对女主一次次展露心扉,将内心深处的伤口和疤痕撕扯给女主看,让读者了解男主一步步走向罪恶的现在,当真正的始作俑者们浮出水面的时候,会让人开始审视何为正义、何为邪恶,似乎正义与邪恶的天秤不是那么的好去平衡。除主角外,值得一提的是女配的人物设定,让我非常欣赏,没有通俗小说里让人倒胃口的个性,反倒在这个故事临近大结局的时候,让人对女配的付出钦佩了一把。剧情流畅舒心,中间几个环节也算是小虐了一把,其实不是虐,是一种发自肺腑的感动,具体的泪点还要靠读者们自己去挖掘,好在结局很温馨也很美满,不知道算不算是作者小开了一下金手指呢?总之该书力推! 

12/04 静电如影随形 - 兔哓零 - 兔哓零

才发现ZA的卸妆油出了大瓶装,经济又实惠,果断入一瓶。

海贼王的雨伞是淘宝来的,作为“伪资深”海贼迷,必须入一把,地址附后。 

12/04 静电如影随形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