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12/24 好心情相伴、好胃口相随  

2013-12-24 20:31:32|  分类: 2013吃货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24 好心情相伴、好胃口相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圣诞快乐,节日是次要,主要的是心情每天都要像过节一般开开心心,处于亢奋状态哦!平安夜压马路绝对不是明智之举,钟楼开始封路啦,原以为今年的平安夜也会飘雪一番,木有想到老天爷还是晃点了我,无所谓啦。寒冷的天和龙先生一起在家美餐一顿过个节也不错嘛。照片是前几天和胡胡、峰哥聚餐“涮三秒”鱼火锅时候拍滴,好心情相伴、好胃口相随,人生足矣。 
12/24 好心情相伴、好胃口相随 - 兔哓零 - 兔哓零
 
12/24 好心情相伴、好胃口相随 - 兔哓零 - 兔哓零
 
12/24 好心情相伴、好胃口相随 - 兔哓零 - 兔哓零
 
12/24 好心情相伴、好胃口相随 - 兔哓零 - 兔哓零
 
12/24 好心情相伴、好胃口相随 - 兔哓零 - 兔哓零
 
12/24 好心情相伴、好胃口相随 - 兔哓零 - 兔哓零
 
12/24 好心情相伴、好胃口相随 - 兔哓零 - 兔哓零
强推一本小说,刚刚看完,还热腾腾的哦:《亲爱的,驾》作者:一度君华★★★★★(网络版结局+番外)
之前看了一度君华的《神仙肉》,就颇为感怀,这本书延续一贯的风格和神话特色,剧情简单的用一句话说,就是一个凡间的人类少女和一名绿眼僵尸的曲折经历与爱情。
温婉的巧儿其实无比坚定执着。可以不理会那面映照镜里僵尸的可怕真容,因为不论怎么样,他就是他。一路走来的相依相伴纵使短暂却已是永久,对她来说这一场相遇已然胜过所有。僵尸也正如他所说,“我的爱是你唯一的依凭,在这爱依旧存在时,我许你任何事。”跌跌撞撞寻寻觅觅不过是想找回心中的巧儿。“你说过的每一句话,我答应过你的每一件事,我记得。我一直记得”。当彼此所有的依凭就只有各自给予的爱。可这一世你已经不在了,下一世你又忘记了我。该如何?没关系,下下一世,我依然在这里等你,“这前路如此漫长,而情如陈酿,我会就这么陪着你,经历每一场恩爱或离散。”有人形容这本书是欢乐的外壳里包裹着一抹动人的虐心,结局让人无法释然,转世投胎的女主已经遗忘了前世的一切,当男主化身为观音座下的坐骑金毛犼,求得一次女主轮回相聚的机会,结局至此戛然而止,虽然作者没有揭示最后的结局,但是至少给读者们留下了一抹想象的空间,愿巧儿和犼都可以幸福的走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