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12/02 时光如同滑不溜秋的果冻  

2013-12-02 10:27:46|  分类: 2013随笔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02 时光如同滑不溜秋的果冻 - 兔哓零 - 兔哓零
时光如同滑不溜秋的果冻,还没来得及品尝,就已经咽下了肚,居然都12月份了,2013年竟然就剩下不到30天了,惶恐啊惶恐。早上的周例会开的那叫一个色香味俱全,老大发话了,今年的业绩目标如果顺利完成,年前我们几个有望来一场出国游,反之就是丰裕口一日游,反差大的我和华妞瞠目结舌,华妞直接说“我能回家睡觉不?”手链是朋友提前送我的生日礼物,我瞅了瞅还有一个半月的生日,寻思着这也忒提前了吧? 
12/02 时光如同滑不溜秋的果冻 - 兔哓零 - 兔哓零
 
12/02 时光如同滑不溜秋的果冻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近华妞看书的特点之一就是找虐,且是无虐不欢的类型,每每看到她吧自己从内心到灵魂都折磨得五体投地的时候,我就忍不住腹诽两句“找罪啊”,没想到这“自作孽,不可活”的人生格言竟然也落到我头上了,看了本让我惆怅不已的书,独惆怅不如众惆怅,所以我也得推荐给更多的亲们和我一起惆怅一回。
书名《心有不甘》作者:随侯珠★★★☆☆
女主和男主青梅竹马多年,步入婚姻殿堂,青梅竹马那段还真是青葱惹人心动,男主婚后迅速渣化,渣得人神共愤啊亲,那小三小四一个接一个,看的我叫一个眼花缭乱,要不是咱是个有节操的人,估计愤恨得我要摔手机了,女主看清婚姻事实后选择了离婚,不过这点我郁闷的很,女主真可谓忍字头上一把刀,居然隐忍了那么久;好在男配迅速上位,也算是拯救女主于水火吧,我直接跳开剧情直奔大结局得了,结局是渣男男主出车祸挂了,女主和男配过所谓的幸福生活去了。这虽然是名义上HE的结局,不过看得我还是很窝火,觉得满腔的愤恨似乎无处宣泄一般,瞅了瞅书香云集里网友们的点评,发现和我的感触那叫一个如出一辙啊。之后为了抚平一下我这汹涌的情绪,还跑去下载了一本这个小说的衍生系列,书名叫《假如爱有天意》,大体是渣男男主车祸重生后,痛改前非,不再迷失于金钱和权力,转而学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平凡生活,和女主幸福的过小二人世界去了。总而言之,喜欢虐文和找不自在的亲可以选择读一读,作者的文笔非常自然,抛去剧情本身,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
 
再推一本:《妻奴养成记》作者:花小菜 ★★★☆☆
青梅竹马文,比一般的小白文能高一个级别吧,男主和女主是典型的腹黑配呆萌,剧情较为平顺,不经意的小跌宕里又透漏着无限的小温馨,总体还不错,是款情绪不佳的时候调剂心情的良药。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