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11/21 黯淡初冬一抹红  

2013-11-21 17:33:54|  分类: 2013逛街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21 黯淡初冬中的一抹亮丽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朋友送的唇彩,和华妞的配一对,在黯淡的初冬里也算是平添了一抹亮丽吧。 

又想感叹一回岁月如梭、白驹过隙之类的话了,昨晚和变变聊了阵子微信,变变肚子里的小丫头再过一个月就要蹦跶出世了,套用京京的那句口头禅,真是“有苗不愁长”啊,一方面替变变开心,另一方面又不禁惆怅一回,总觉得我俩身隔千山万水一般,想见一面居然也这么难,竟然只能依靠通讯工具来互诉衷肠,好在是在现代,如果我俩穿越到古代,莫非还得飞鸽传书不成,想想也就释然了。

今天是搬新办公室的第一天,我和胡胡的搬家战斗力绝对是超强,完全发挥了女汉子的一切优势,调动身边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在此必须感谢一下我们市场部的几位帅哥的倾情支持,出力出汗,劳苦功高呀,新办公室深得我意,可以赏花赏月赏雪赏景,加班的时候还能赏个华灯初上神马的,平添乐趣。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