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11/20 常微笑,懂知足  

2013-11-20 17:02:05|  分类: 2013随笔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20 常微笑,懂知足 - 兔哓零 - 兔哓零

当我们遇到这样或那样的不开心时,不妨静下心想一想,我们做这些事究竟是为了什么。当我们找回自己最初的愿望时,就会发现眼下的不快根本算不了什么。无论什么时候,当烦恼袭来时,当我们的心不听话硬要生气时,一定要告诉自己:活着不是为了生气,而是为了快乐的度过。俗话说: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做得多,要得少,常微笑,懂知足。 

11/20 常微笑,懂知足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不知道为神马,一想到华妞我嘴巴里就忍不住要哼唧那首歌“莫说青山多障碍,风也急风也劲,白云过山峰也可传情。”估计是因为我俩现在相距太远,有点南辕北辙的味道在里面,所以俩人每每聚那么一回,都感觉耗费了体力。不过时间和距离丝毫阻挡不了我俩下班后想干嘛就干嘛的步伐,每每她或者我在QQ上冒泡来上一句“晚上有安排否?”彼此就心知肚明了,超喜欢和华妞在一起瞎逛的感觉,可谓70后和80后的完美融合,发现话题就像蹦豆子一样层出不穷,比如昨晚居然从“江湖恩仇录”聊到了“白眉大侠”,从“五鼠闹东京”聊到了“中华英雄”,神呐,这都是鼻祖级别的童年回忆啊好吧,发现儿时的记忆力真心是比不得,当年的那些个主题曲啊片尾曲啊,竟然张嘴就来,不服自己不行。 

11/20 常微笑,懂知足 - 兔哓零 - 兔哓零
 
11/20 常微笑,懂知足 - 兔哓零 - 兔哓零 

和宋在咱的办公室留念一张,明儿个起咱就又要搬办公室咯,吼吼!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