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1月06日生日新衣  

2013-01-06 10:53:49|  分类: 2013逛街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年临近生日的时候都要采购一件新衣,作为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20岁前每大一岁就会对未来的生活多了一分憧憬和期待;20岁后每大一岁反倒会对未来多了一些忐忑与惆怅,年龄对于女人来说永远是个“甜蜜的负担”,不得不承认生日的到来表示我们又老了一岁,虽然心里会默默地说这是向成熟在迈进,不过任谁都希望青春和豆蔻永远停留在脸上,无奈时间是个调皮的孩子,总是偷偷地从我们紧握的手心里溜走,平常心看待一切,虽然容貌上的青春年华我们无法永久保留,但是保持一颗年轻积极的心却是我们能够做到的,让心态年轻,生活也会永远靓丽的。 

2013年01月06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还记得去年生日的时候是跑到了E-LAND家,买了一件象征红红火火意味的长款针织,今年则是流连于teenieweenie家,选择在数九的日子里为自己再添置一件中长款的羽绒服,很久没在冬季里采购黑色和暗色系的衣物了,这是独一件,款式走的是间接的路线,没有过多的装饰品,没有过多皮草、花边的点缀。羽绒填充的很厚实,穿起来暖嘟嘟却还挺修身,不至于显得臃肿。

2013年01月06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泡泡领的小设计我也很喜欢,坐车在外的时候省的带充气小枕头了,往后一仰就可以舒舒服服、偷偷的享受一顿美觉了。 

2013年01月06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还挺喜欢衣兜旁边的装饰的,是熊家特有的小标志,其实是胸针的设计,取下来也可以搭配针织或毛衣,算不算一举两得呢?今年的生日巧的很,碰巧和公司的年会赶在同一天,窃喜着全当是公司300多位同事和我一起庆祝,讨个吉利也不错哦,和田儿合计着在年会上顺便替1月份过生日的摩羯同事们一起庆生,想必会灰常的热闹哦!这会距离年会还有一阵子的时间,不过周边其他部门的同事已经敲锣打鼓地准备年会的文艺节目了,某几位已经约好我年会结束后晚上的活动内容和时间了,等着届时小嗨一回!

END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