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01月31日春节前的最后一次聚会  

2013-01-31 11:43:25|  分类: 2013嗨皮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1月31日春节前的最后一次聚会 - 兔哓零 - 兔哓零

年会结束后我们几个就开始约场子了,倒不是年会当晚没有玩尽兴,而是因为两个原因:一是年会的晚上我们的猪猪超级辛苦,和张丹在舞台的二楼站了一晚上,当了一晚上的音响师和伟大的幕后工作者,饭饭木有吃好,节目也木有看的尽兴,所以看在朱朱这么可怜的份上,我们有必要再次犒劳她一回; 二是年会上我们拿了部门奖金,独乐乐、与众乐乐,孰乐?当然是有钱大家一起花那才花的尽兴和畅快了,所以年会第二天我们就相约春节前的最后一次聚餐。八人的聚会,数字又好又吉利,预示着我们的2013一路发到底、旺到底。

01月31日春节前的最后一次聚会 - 兔哓零 - 兔哓零

 

01月31日春节前的最后一次聚会 - 兔哓零 - 兔哓零

每次合影最抢镜的永远是朱朱童鞋,为啥你的表情总是那么层出不穷,我是该用“二”来形容你,还是该用可爱形容你,某种意义上,二和可爱还是等同的。 

01月31日春节前的最后一次聚会 - 兔哓零 - 兔哓零

 

01月31日春节前的最后一次聚会 - 兔哓零 - 兔哓零

准确集体摆个韩剧里“爱的臂膀”的姿势,小莹子已经迫不及待地要给她们三个调试一下姿势了,不过LILY华你那鄙夷的表情出卖了你啊。 

01月31日春节前的最后一次聚会 - 兔哓零 - 兔哓零

老公总算是来凑了回我们的场子,以往都是参加我和变变、京京她们的聚会,你也该多熟络熟络我的新同事和新朋友了。 

01月31日春节前的最后一次聚会 - 兔哓零 - 兔哓零

 
01月31日春节前的最后一次聚会 - 兔哓零 - 兔哓零
 

01月31日春节前的最后一次聚会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后以一张自认为完美的姿势告结束,大中午吃饱饱的就让我笑岔气,这让人情何以堪哦,下次再见姐妹们就要春节正月初八以后咯,我会想你们哒,你们也要记得使劲想我哦!!!
END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