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初秋才露尖尖角  

2012-08-07 13:27:03|  分类: 2012心情落脚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秋才露尖尖角 - 兔哓零 - 兔哓零

 立秋的日子如期而至,已经能感觉到气温有些微妙的变化了,
不再是油腻腻、闷骚的天气,
早晚能够嗅到一股子属于秋天独特的清爽味道了。
夏末初秋还是和烦躁和困乏脱不开关系,
其实烦躁与我无缘,困乏始终常伴我左右。
一大早就在楼下看到吵架的人和围观的人群,
其实无外乎是些芝麻绿豆的小事,
只不过因为谁都不愿意退让和频频的还嘴,
让小事膨胀到越发不可收拾而已,
早上的空气如此新鲜,何苦让一时的不快影响了整天的心情呢?

初秋才露尖尖角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这周睡眠质量马马虎虎,所以和“神采奕奕”脱离了关系,
看来补觉也是一门学问,不代表睡的久就睡的爽啊。
昨晚和老公去看了《冰河时代4》,果真没有失望哦,
精彩和搞笑的桥段层出不穷,在让你笑开花的同时也弥漫着对于亲情和父女关系的反思,
偶尔也会有让人感动以至于飙泪的小桥段。
大结局里猛犸父女重聚,我们的剑齿虎也找到了心中的另一伴,
甜蜜温馨的结局是我的最爱。五颗星推荐。

初秋才露尖尖角 - 兔哓零 - 兔哓零

 

初秋才露尖尖角 - 兔哓零 - 兔哓零

 

初秋才露尖尖角 - 兔哓零 - 兔哓零

 午餐时间和一位朋友聊起工作上的话题,几乎都是忧虑与沉痛的基调。
人们总是在拥有的时候不去珍惜,失去了之后才会想起前人的好。
此时此刻的我,放佛活在前人的影子里,
即使我现在所做的一切无法得到认同,
也不希望在我离开的时候我所付出的才体现出该有的价值,
如果是这样的结局,那就忒可悲了点。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