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存档快乐瞬间  

2012-08-18 10:22:16|  分类: 2012小物盘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存档快乐瞬间 - 兔哓零 - 兔哓零

 

存档快乐瞬间 - 兔哓零 - 兔哓零

 自从在《屋塔房王世子》里看到朴荷和柿子的三星9220,我就对大屏上瘾了,

不过周遭朋友都说我这小手配上三星有些不着腔调,

关键时刻老姐送了我这款索尼LT26I,尺寸着实刚刚好,碰巧和我们京京凑成了姐妹机。

买了副枚粉的壳子,配上白色机身自我感觉还不错。

存档快乐瞬间 - 兔哓零 - 兔哓零

给我的大白童鞋和小白童鞋来张合影,

偶尔也会翻出小白来用用,咱可不是那喜新厌旧之人。 

存档快乐瞬间 - 兔哓零 - 兔哓零

 

存档快乐瞬间 - 兔哓零 - 兔哓零

 

存档快乐瞬间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中午和同事出来吃饭,最近对西兰花很是情有独钟哦,

估计是想念爸爸做的西兰花炒大虾的味道了,

忙完这阵子,准备计划计划请上几天小假,

让自己也享受一下“悠哉”二字的真正含义。 

存档快乐瞬间 - 兔哓零 - 兔哓零

 

存档快乐瞬间 - 兔哓零 - 兔哓零

 

存档快乐瞬间 - 兔哓零 - 兔哓零

 秋雨的节奏总算是稳定了,天气舒坦了,人也精神不少,

剪了头发,小辫子拜拜、短发重来!

.

.

休息了一天,就让自己的情绪和精神状态回复了原状,
看来我的抗压能力一点也没有被削弱啊,
这要感谢身边的死党兼闺蜜们给我的安慰和点播,爱死你们了。

有人说:别让自己心太累,应该学着想开,看淡,
学着不强求,学着深藏,适时放松自己,
寻找宣泄,给疲惫的心灵解解压。
人之所以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
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
而我们又时常记住了应该忘掉的事情,
忘掉了应该记住的事情。
人之所以活着累,就是想的要的太多了。

从现在开始,定期清理一下咱的大脑缓存,
对于不愉快的回忆通通格式化,
只把美好、平和以及快乐的瞬间存档。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