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生活中的刁难是一种雕刻  

2012-08-16 15:49:19|  分类: 2012心情落脚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中的刁难是一种雕刻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连着2天的阴霾天气对于降温果然功不可没,可惜还没等我的乐呵劲消退,凉气竟然提前消退了,

曾经的那股子燥热气息竟然又杀了回来,而且还是杀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

闷燥的天气里更让我回味起那晚的老鸭汤,温润和绵厚的口感至今还停留着。

生活中的刁难是一种雕刻 - 兔哓零 - 兔哓零

 

生活中的刁难是一种雕刻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近心情很难亢奋起来,引起我纠结、郁闷和愤怒的小火种们越来越多,

感觉自我控制情绪的能力已经驾驭不了,甚至是抗衡不了怒气的火种了,

今天就彻头彻脑地爆发了一回,其实压力和情绪人是要宣泄出来的,憋久生病。

变变在微博里及时地点化了我一番,你果真是我迷茫困惑时指引我的明灯,

痛苦惆怅时刺激我的强心针啊。我会努力揣着你所说的我的优点的,

但愿在这恶劣的工作环境下我能多揣一阵子。

.

.

最后留给自己一句话:

如果觉得生活是一种刁难,一开始就输了;

如果觉得刁难是一种雕刻,迟早都会赢的。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