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人生就像西游记  

2012-07-17 17:26:39|  分类: 2012小物盘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就像西游记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请自动忽略掉我这早上起床洗漱完毕后有点坎的刘海,

每天起床后最期待的就是看到窗外那抹灿烂无比的朝阳,

虽然灿烂的潜台词也代表着又是酷热的一天,

不过耐热性越来越强的我已经对气温不再纠结了。

阳光对我有太多太多积极的意义,比如杀菌去疲劳啦,

比如可以瞬间将阴霾的心情晾晒的清爽舒坦啦。

上午的工作是和纠结做斗争,接待了一个有点执迷不悟的小姑娘,

想起《爱情公寓》里吕子乔评价张伟电话:

“我怎么感觉他左脑是面粉,右脑是水,一摇晃满脑子全是浆糊”。

任凭我三寸不烂之舌都没能把她馄饨的头脑和条例给梳理清楚,

一件简单的私人之间的债务关系,非得抬到公司的台面去解决,

一向好脾气的我都忍不住想发飚一回,

不过理智还是战胜了情绪,咱这几年也不是白沉淀的。

下午原本以为可以正儿八经地去处理一下本周的重点工作,

可是另一间纠结的难题又摆到了我的面前,牵扯了三个部门,N道手续,

不过在最后解决电话挂断的那一瞬间迎刃而解了,工作本就如此嘛!

痛并快乐着、纠结并豁然开朗着!

 

有人说:十几岁,青春年少,我们是无所畏惧的孙悟空;

二十几岁,情窦大开,我们是敢爱敢恨的猪八戒;

三十几岁,沉陷职场,我们是踏实果敢的沙和尚;

四十几岁,岁月如梭,我们是四大皆空的唐三藏。

原来人生就像是西游记呀!

而我们正是过了猪八戒的敢爱敢恨的年纪,向着踏实果敢的沙和尚阶段迈进!

人生就像西游记 - 兔哓零 - 兔哓零

在唠叨的尾声晒一件逛街的小战利品,Basic House家的无袖上衣,七折拿下。

拍实物一向不是我的拿手,好好的衣服被我拍扯了,实物还是挺可爱的。

这个是京京曾经最钟爱的牌子,现在换我钟爱了。 

层叠的款式,风吹的时候会有种小蛋糕裙的味道,料子很软很舒服,

可以在黏腻的夏天里带来不一样的小清新。人生就像西游记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