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你好,七月  

2012-07-01 17:00:56|  分类: 2012生活随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夏天都懒得思考,脑瓜子一转浑身都冒汗,上班和回家的路上都感觉布满了荆棘与坎坷,

每天除了和繁琐工作与压力做斗争外,又增加了汗水与炎热这两大劲敌。

最舒服的时刻就是休息日宅在家里享受美滋滋的凉风、美滋滋的冷饮和美滋滋的电视剧。

《绅士的品格》剧情总算有所突破咯,跳跃掉了虐心的桥段,粉粉们也总算迎接来了甜蜜唯美的剧情。

伊秀一动心,大叔就卖萌咯!明天早上又要早起一点点,等着看一大早热气腾腾更新的第12集了。

2012年07月01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除了双皮奶外,又多了个新选择,某家茶餐厅的红豆沙成了我的新宠,

凉飕飕但又不至于冰凉的口感让我瞬间就迷上这碗小东西了。 

2012年07月01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惦记着那家和变变、京京一起来过的店,怀念当时的牛肉河粉,
某天冒着大雨独自一人跑来品尝,虽然味道依旧,不过场景不同罢了,
有时候挺佩服自己这股子为了吃不惜赴汤蹈火的拼命劲。

2012年07月01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又到了商场夏季折扣季了,低价和打折的字眼现在诱惑不到我了,
因为你相中的永远不在打折的行列,哼!!!购物不能被商场的折扣牵着鼻子走,
要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每年这个时候固定会买条牛仔短裤,貌似成了传统,
这是因为每年买的裤子到了次年我的肉肉腿就有了塞不进去的风险,屡试不爽,
长肉果真是个循序渐进、微妙的过程。
这次学聪明了,坚决不买刚刚好,稍稍大一点尺码,给明年有可能胖一点点的自己留点余地。
 
 小高腰设计,关键是料子很软很薄很透气,稍点弹性,上身要多舒服有多舒服。

2012年07月01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2012年07月01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分享一句微博语录:
我曾经觉得2008年离我好遥远,没想到现在连2012都过去一大半了,
青春真是时常打盹的兔子,时间却是一刻不停的王八。
嗖……的一下不知不觉竟然已经到了7月了,每个月初都会给这个月许下一丢丢的小心愿,
希望这个7月可以象痴呆症般没烦恼 ,像分裂症般敢想敢干 ,
像狂躁症般快乐 ,像偏执狂般不畏艰辛。
加油吧!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