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2012年06月05日  

2012-06-05 16:23:02|  分类: 2012舌尖上的西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06月05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困扰我数日的工作难题解开之时,浑身上下每个毛孔都透着“舒坦”二字,心里琢磨着原来一切困难果真是纸老虎,勇敢去面对才是正解;但当一个问题解决了以后,你才发现原来它果真是纸老虎,因为真正的老虎正藏在迷雾之中,对你虎视眈眈,真正的痛苦此刻才到来。有人说:我们总是高估自己的痛苦,看低自己的幸福。其实自己从来没有高估过工作压力,压力这东西,你看或者不看,他就在那里,不悲不喜的。唯一能做的就是自我调节一番;最近脾气开始有些火爆,爆到龙先生陪着我受了些莫名的小委屈,等火气消磨掉的时候我再好好精神补偿补偿你吧。

2012年06月05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2012年06月05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炎热的天气让人浑身酥软,加之办公室的空调太不给力,感觉每天都在高温瑜珈的环境中和气温与闷热做斗争一般,精力集中的时间真的有限,常常晃神和恍惚,迫切怀念学生时代有午睡的日子,可惜当年真是不懂得珍惜,好好的午觉都被我挥霍和糟蹋的不少。越是燥热的天越要让自己保持一点亢奋的情绪。选择中午的时候补补肠胃是最好不过的了,经常和京京两个人顶个大太阳跑出去品尝美味,虽然在同事眼里常常看不到理解和会意的眼神,谁让公司的吃货都集中在我的办公室里了。这次挖掘了一道新菜,排骨和小土豆的闷骚组合,口味虽平淡,耐不住平淡中也藏着不一样的韵味,服务员把高压锅端上来的瞬间我俩都懵了,还以为厨房里用光了盘子,怎么直接把锅就整了上来;不过发现用锅吃才够味。 

2012年06月05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

阿瓦香锅肉现在是必点菜单里的排名第一位,辣味够足又不至于太辣,麻味上瘾又不至于太麻,总之味道刚刚好,吃完肉后锅底的生冬瓜也刚好焖的透烂,一口肉配一口冬瓜,果真是绝配。2012年06月05日 - 兔哓零 - 兔哓零话说回来,夏天还是常吃清淡口味的比较好,可以避免上火嘛,现在苦瓜已经是我每天的挚爱首选了,消脂又降火,那种愈苦愈入味的感觉真是让人欲罢不能,懂苦瓜的人都会懂的。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