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生活是一种状态  

2012-05-07 21:53:03|  分类: 2012心情落脚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是一种状态 - 兔哓零 - 兔哓零
今夏的新鞋子,依旧走中规中矩的路线,虽款式简单,上脚不怎么出彩,但耐不住它穿着舒坦,走着稳当,跑起来轻快。 
生活是一种状态 - 兔哓零 - 兔哓零
雨天的简餐,随口那么一句“多放蘑菇酱”,于是乎换来了这么一大碗的酱料,直接把米饭统统盖过了,后厨的服务生也忒实在了。 
生活是一种状态 - 兔哓零 - 兔哓零
 
生活是一种状态 - 兔哓零 - 兔哓零

生活是一种状态,有时疲惫,有时紧张,有时从容,有时惬意,变化无穷,才能充实人生。前些日子难得的惬意和从容刚刚过去,立马迎接的是这紧张与疲惫,一丢丢的琐事也容易勾起我之前遗留的那股子小火气。没辙,工作上惹我犯气的人和事都忒多忒多了,人非圣贤孰能不气啊,人的境界、格局和层次这东西太玄妙了,有的人一辈子都圈在自己的格局里,不愿跳不出这个圈;即使有人想拼命拉他一把,人家也不会领你的情。对这样的人和事唯一做的就是淡定淡定,继续用那句“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的话来催眠一下自己。

有人说:一杯清澈的水,不停地摇晃,它不会清澈;一杯浑浊的水,不去摇晃它,会自然清澈。心亦如此!如总摇晃不停,会处于混乱状态,所以每天应该给自己一点时间沉淀,我对待沉淀最好的动作就是“发呆、再发呆”,常常犯瓷的时间一不留神长了些,惹得桌子对面的京京时不时地要向我挥手示意一番。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