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回民街小游  

2012-05-03 21:22:35|  分类: 2012生活随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民街小游 - 兔哓零 - 兔哓零
作为陕西人还没有正儿八经地仔仔细细地在回民街里溜达过一回,我深表惭愧,某年某月某日、在某妞的热情带领下咱也来了个回民街小游,说小游不恰当,因为完完全全是奔着小吃去的。吃货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车……总结起来就是,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这句子是谁发明的,也太贴切我的实际生活状态了。 
回民街小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回民街小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对回民街里所谓的老字号店铺们不怎么熟悉,全是身边的妞在给我做着介绍和解说,俨然一副专业导游的架势,比如某某家的甜点最好吃、某某家的凉皮最够味、当然也有某某家的神马味道特离谱之类的。总之好吃的还没进嘴里,我已经被她的三寸不烂之舌的吹捧下迷得团团转,已经找不到北了。 
回民街小游 - 兔哓零 - 兔哓零
某妞大力给我推荐的老字号甑糕。 
回民街小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回民街小游 - 兔哓零 - 兔哓零
来的匆忙,没有品尝小酥肉的美味,不过已经和某妞约好下次来海吃一顿了。 
回民街小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小贾甜食店,在这吃饭还被本地人把我俩误认成了外地的游客,看来是我俩大包小包的架势让人家产生了错觉,邻桌的大叔还热情地给我们推荐周边的特色美食,其实当时挺想用一口地道陕西腔回一句:“饿揍思陕西人。” 
回民街小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回民街小游 - 兔哓零 - 兔哓零
果仁藕粉很好喝。 
回民街小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尝试了一下地道的麻酱凉皮,麻酱不错哦。 
回民街小游 - 兔哓零 - 兔哓零
牛肉锅贴。 
回民街小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忙乎乎的一天结束,可以用“走南闯北”这四个字来概括今天的工作安排,一大早就和同事风风火火地赶赴大北郊,一路上给范厨师乐呵呵地讲N年前天涯上看到的故事《一个很猛的MM被甩了以后》,乐的范厨师一路上花枝乱颤,方向盘都要把不稳了。北郊的事情处理完毕,又和同事颠簸了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赶往西郊,美美地吃了顿我惦记依旧的美餐、处理完琐事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了下一个目的地。雨后的西安凉意还是很明显的,路人们大多着T恤、外套;我就穿了件短袖上衣还热的浑身冒汗、蒸汽腾腾。一天的时间除了东郊外,几乎把西安跑的遍遍的。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和老公、耳朵兄吃了顿温馨的晚餐,结果还被这雨后的蚊子骚扰的不得了,骚扰就罢了,还非得在我身上留下的念想,不叮我一两个大包蚊子兄你就不作罢是不是,不过我也不给你好脸子看,在我的八卦连环掌之下,蚊子家的一家老小也横尸遍野!哼哼!!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