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展望我的五一小假  

2012-04-24 13:44:49|  分类: 2012生活随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短暂而又漫长的一周时间,对于别人来说是小长假,对于我来说只有可怜巴巴的一天时间,假不在多,够休则已。这一项是我对待假期的态度。临近发工资的日记,核算的工作鸭梨还是相当大的,一方面每天加班加点地完成当天的工作,一边开始盘算假期那天的安排。劳动节当天有闺蜜的婚礼,碰巧又有大学舍友的聚会,有些小分身乏术啊。比这更紧凑的工作我都能衔接和协调得了,所以这个不算什么,一想到节日的时候可以和闺蜜聚、可以和舍友聚,我除了嘴角扬起的偷笑就想不出别的形容词了。
展望我的五一小假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上周和penny、七妹小聚了一回,虽然我们仨见面的频次已经够多了,无奈何每次见面都紧张兮兮的,不是七妹来总部送资料,就是我和penny去分部协调工作,仨人只能短暂的六目接触了一下,还没来得及迸发出激烈的视线火花就立马被分开了。所以专程约了仨人方便的时间来解解我们的“相思之苦”,聚会依旧秉持“吃货们”无吃不欢,无肉不欢的原则。和伙计们聊天总是跳跃性思维占据主线,可以从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话题瞬间蹦跶到一起,从“泰剧”到伊藤润二(日本恐怖漫画家)、从《富江》到《天是红河岸》、从禁狗令到皮鞋很忙。话题多多、笑点不断。展望我的五一小假 - 兔哓零 - 兔哓零 
 
展望我的五一小假 - 兔哓零 - 兔哓零
必胜客的披萨馅料越来越不给力了,培根忒少了,不过瘾。
 
展望我的五一小假 - 兔哓零 - 兔哓零
千层芝士意面,貌似是这么个名字,我们纯粹是冲着广告上诱人的宣传彩页来的,味道不错。 
展望我的五一小假 - 兔哓零 - 兔哓零 
美食分享告一小段落,午休时间结束,准备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咯。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