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休息”是个神马概念  

2012-03-24 19:20:22|  分类: 2012心情落脚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休息”是个神马概念 - 兔哓零 - 兔哓零
 已经忘记自己又多久没有彻底的、全身心的休息过一回了,每周的假期本来就可怜巴巴,可是就这么可怜巴巴的日子还总遇到一些机缘巧合的“突发事件”。解决别人的难题现在已经成了我岗位职责中抹不掉的一个条目。每个月忙里忙外焦头烂额,好不容易熬到公休日,左一个电话右一个电话,套用小栗当年那句:莫非离了我地球还不转了?电话能够解决的都不是难题,电话解决不了要靠你身先士卒去解决的才叫难题。
“休息”是个神马概念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这周唯一能让我乐呵的一件事就是和谭总约的牌局了,结果天不随人愿啊,牌局竟然都遇到三缺一这种俗套的场面,泡汤鸟泡汤鸟,此时此刻我是多么地想念远在东北的变变童鞋啊,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咱的字典里就没有“三缺一”的字眼! 
“休息”是个神马概念 - 兔哓零 - 兔哓零
 
“休息”是个神马概念 - 兔哓零 - 兔哓零
 
“休息”是个神马概念 - 兔哓零 - 兔哓零
 搬回公司后发现饭后的水果方便了很多,最近口味似乎有些变啊,曾经我可是小台芒的忠实粉丝哦,现在投奔了菠萝的怀抱了。
“休息”是个神马概念 - 兔哓零 - 兔哓零
偶尔来点重口味,剁椒鱼头让我惦记的不得了。
“休息”是个神马概念 - 兔哓零 - 兔哓零
最近很长一阵子走清淡路线,龙先生熬的排骨冬瓜汤,崩看外形不起眼,可是这味道实在是让我难以形容,回味无穷,隔三岔五就得给人家撒个娇,求他施展一下拳脚,解解我的馋。
“休息”是个神马概念 - 兔哓零 - 兔哓零
 
“休息”是个神马概念 - 兔哓零 - 兔哓零
 
“休息”是个神马概念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一直以为都知道自己有点偏执狂、更有点强迫症,对于工作上的严谨性受了变变的影响,追求完美和精准,当某天发现自己犯了一个低级不能低级的错误时,简直无法原谅自己,发现自己原来也是个有点爱误钻牛角尖的人。

疲惫的一周即将过去,今天翻看日历的时候发现接下来的行程也轻松不到哪里去。依旧被工作排的满满当当,羡慕即将飞去厦门的小栗,我啥时候能像你一样潇洒自如啊,亲爱的,记得把我的心也一起带去厦门吧,我精神与你同在!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