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胃口和阳光一样大好  

2012-03-17 10:40:41|  分类: 2012舌尖上的西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胃口和阳光一样大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周四晚上和老公跑去尝了一回“筋头巴脑一锅香”,

主要是牛肉筋、板筋、牛肉、牛筋、土豆的大荟萃,可以先吃肉后涮菜,

也算是火锅的一种改良体,土豆要炖到最后吃才够味,蘸上一丢丢的芝麻酱,味道还不错,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吃到最后会觉得有些油腻,肠胃似乎也消化不动了,

去的那晚碰巧赶上店里组织“省电一小时”的活动,歪打正着的来了一回“烛光晚餐”,

可是半抹黑吃饭的滋味不怎么地,总是把土豆当成肉块,把姜块当成土豆,

害得我的舌头还被自己咬了颗大泡,现在还疼的够呛。

100分满分的话,我就给这道菜打个75分好了。 

胃口和阳光一样大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前阵子抱怨这春天的气温不给力,害得我羽绒服半天都脱不下来,

估计老天爷听到了我内心深处虔诚无比的祷告,所以这几天终于舍得洒下一些阳光滋润滋润我们了,

办公室搬进来一周后慢慢有了人气,再没有最初那种阴冷潮湿的感觉了,

逛街的时候发现街上的小妞们早都是一副春夏交替的打扮了,

瞅着自己还裹的这么的严实我只能说自己太奥特了,今晚准备给自己的冬装们来个大扫除,

该沉箱的沉箱,该清理的清理!!春装们,姐姐会把你们一个个都翻腾出来的。

胃口和阳光一样大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胃口和阳光一样大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胃口和阳光一样大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来个办公室小一览吧,搬过来后还没有好好的捣腾一下,请忽略掉角落里的垃圾和废旧电脑吧,

这里以后就是我和京京相依为命、奋战职场的安乐窝了!! 

胃口和阳光一样大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发现我的办公桌不改本色,还是依旧的乱,如果变变童鞋在的话估计又要唠叨我了,

没办法,我总是前脚收拾后,后脚递交给我的文件和申请们又堆成了山,

这就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索性顺其自然吧,

好在我记性好,要找东西的时候总能从“书山”里迅速地抽到重点!

胃口和阳光一样大好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