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阴霾的天掩不住晴朗的脸  

2012-03-01 12:19:48|  分类: 2012心情落脚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一周没来这里唠叨几句,啰嗦几句了,没辙,谁让我每天的时间都被工作、琐事和会议给占据了,业绩和工资核算总算告一段落,接下来迎接我的将是一大堆的数据分析和绩效核算,总归还是和数字打交道,我任命咯。从前天开始西安的天就始终耷拉着脸,今儿个起又开始飘雨了,打心里讨厌下雨天,路况要多堵有多堵,加之最近身体不太好,一想到这坎坷崎岖的上班之路,我就发现病痛似乎因为心情的低落也加重了不少。好在打车比较顺利,司机师傅也比较风趣,一路和我侃侃而谈,似乎这路也觉得不那么堵塞了,临走还免掉了一点车费,哈哈乐哉乐哉!一下子就让我从这阴霾的鬼天气中条脱出来了。最近周边的伙计们似乎身体都不太好,小栗问我的病根在哪里?我琢磨全是工作惹的祸。最近会议一个接着一个,中午一直开到13:30,晚上的会议一直开到21:00,到家钻进被窝瞅一眼表已经22:30了。饭不能按时吃,觉不能按时睡,及时钢筋铁骨练就的身体估计也会吃不消的,这还只是身体层面,精神层面的痛苦压迫感更是强大。一大早上班就诸事不顺啊,和几个部门的头头们接二连三地没理由地被老总掘了一顿,这是不是算给今天开了个郁闷的小头呢?还好我懂得自我排解,现在那股子小郁闷劲已经烟消云散了。
阴霾的天掩不住晴朗的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同事们挖掘了一家真皮包包店,老板人比较实在,而且款式也很多,更新的速度还非常的马骝,上班休息的间隙偶尔会去小逛一下,买了一款中规中矩的小牛皮包,单肩、斜跨或者手提都很方便,款式有点仿H家的KELLY包款。 
阴霾的天掩不住晴朗的脸 - 兔哓零 - 兔哓零
 
阴霾的天掩不住晴朗的脸 - 兔哓零 - 兔哓零
 
阴霾的天掩不住晴朗的脸 - 兔哓零 - 兔哓零
三月的昕薇不小心被我压箱底了,某天突然想起来才翻看几页,看着杂志内页里饱含春天气息的小物们,会瞬间让心情也豁然开朗,期待着温度赶紧上升,雨天赶紧结束,采购春装的日子就指日可待了。 
阴霾的天掩不住晴朗的脸 - 兔哓零 - 兔哓零
 
阴霾的天掩不住晴朗的脸 - 兔哓零 - 兔哓零
某晚西安竟然飘起硕大的雪片了,让我着实一惊,难道冬天就这么依依不舍,不肯离去么?这种冷飕飕的天气来上一顿热乎乎的火锅别提有多爽了,和京京、夏青相约小搓一顿,夏青调部门后我们聚餐的频次明显少了,只要一有机会我们几个就得抓牢了。 
阴霾的天掩不住晴朗的脸 - 兔哓零 - 兔哓零
 
阴霾的天掩不住晴朗的脸 - 兔哓零 - 兔哓零
疯照两张,让我的刘海就这么肆无忌惮下去吧。 
阴霾的天掩不住晴朗的脸 - 兔哓零 - 兔哓零
 
阴霾的天掩不住晴朗的脸 - 兔哓零 - 兔哓零
 
阴霾的天掩不住晴朗的脸 - 兔哓零 - 兔哓零
周三夏青来总部交合同,三个人简简单单来了份味千,吃是次要的,主要是找个清净的地儿和姐妹们聊一聊。夏青刚调换部门,需要面对陌生的上司,陌生的同事,以及陌生的工作内容和流程,适应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尴尬的磨合期也是漫长的,希望年前推荐她调岗的决定没有做错,心里是希望夏青可以借着这个机会有更多的学习和提升的空间。
写日志的跟前发现不知不觉到了午餐的时间,说实话今天着实没啥胃口,满脑子想的就是下午的工资文件领导要赶紧痛快地批示,等着发工资后和京京童鞋一起乐活一下去,阴霾的天掩不住晴朗的脸 - 兔哓零 - 兔哓零“掌中宝”在呼唤我们呢!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