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春节乐呵啷里格啷  

2012-02-03 10:48:04|  分类: 2012生活随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乐呵啷里格啷 - 兔哓零 - 兔哓零
1月19日正式放假咯,值班了满满当当的三天,说轻松也轻松,说纠结也纠结,轻松的是工作的重头戏已经全部完毕,只需要整理一下剩余的零零碎碎即可;纠结的是眼瞅着伙计们一个个地奔赴家乡,看着别人大包小包赶场子的样子我也跟着眼馋啊。当天上午去公司领了年终红包,哈哈,财务姐姐专门换的连号的新票票,吼吼,连号的最适合攒起来了。领完红票后急急忙忙和老公开始分工采购年货,给爸爸妈妈公公婆婆买了冬装、羊毛衫和好吃的,想起某年曾经买的脑白金我不禁暗自恨恨了几句,当年脑袋真是养鱼了,怎么被广告牵着鼻子走。现在我专走实用路线了。给长辈买衣服真的很头疼,不能太老气,但也不能太洋气,要不失庄重、成熟、稳重感,总之煞费了我们俩的苦心啊。中午跑去KFC应付了一顿午餐,瞅着新出的“锦绣九层堡”我就心动了,实物让来后我狠咬一口,哎,怎么木有肉?然后又咬一口,哎?怎么还是木有肉!!!难不成我的鸡腿穿越了??果不其然,最后服务员很马骝地给我更换了汉堡,不过还是让我囧了个囧半天。下午回家的路也忒不一帆风顺了,车打不到,好不容易上车结果美美地堵了1个半小时,堵车还不是最要命的,更要命的是坐了个副59路,结果一下子把我俩拉到糜子地里去廖,我勒个去呀。俩人大晚上的在光秃秃的马路上挡车的情景我现在想想还真是心酸啊,因为想着很快就到家,压根没穿多厚,可真是体会到了“放着死皮冻活皮”的痛楚!不过苦尽果真甘来啊,到家后真想使劲吼一嗓子:“俺胡汉三可算是回来了!”在家的第一天美美地睡,第二天还是美美地睡,第N天还是美美地睡。睡觉果真是养颜养心情的,天天睁开眼的第一念想不是“哎呀要迟到了”,而是“哎呀该吃饭了”。 
春节乐呵啷里格啷 - 兔哓零 - 兔哓零
 
春节乐呵啷里格啷 - 兔哓零 - 兔哓零
 
春节乐呵啷里格啷 - 兔哓零 - 兔哓零
这舅舅和外甥怎么看都像是爷俩啊,小家伙一天天的长大了,越发的调皮捣蛋了,时常弄得我们几个大人摸不着头脑,看着现在的孩子张嘴喜洋洋、闭嘴灰太狼的,突然发现现在孩子的童年似乎太单一了,想想我们那会有黑猫警长、舒克贝塔、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聪明的一休、神笔马良、花仙子、变形金刚、圣斗士星矢……我又开始百无聊赖地罗列这么些个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春节乐呵啷里格啷 - 兔哓零 - 兔哓零
放上“囧照两枚”,自己打喷嚏的时候抓拍了2张,自己看着也乐!!!
春节乐呵啷里格啷 - 兔哓零 - 兔哓零
才发现喷嚏打出来的时候五官就这么个纠结法。 
春节乐呵啷里格啷 - 兔哓零 - 兔哓零
嘿嘿,我自横刀向天笑!
春节乐呵啷里格啷 - 兔哓零 - 兔哓零
家里的地暖很给劲,每天就这么光脚丫子在地上蹦跶蹦跶啊蹦跶。忽略我脏不拉吉的拖鞋吧。马上去刷!! 
春节乐呵啷里格啷 - 兔哓零 - 兔哓零
 
春节乐呵啷里格啷 - 兔哓零 - 兔哓零
 
春节乐呵啷里格啷 - 兔哓零 - 兔哓零
每天吃完睡、睡完吃,过着猪一般的生活,我实在感觉惭愧,偶尔也要伸展伸展筋骨活动活动筋络,自从和变变、京京去按摩后,对筋络颇有研究,回家后在姐姐、婆婆的身上大使了一番“拳脚”,捏的俩人那叫一个舒坦!春节乐呵啷里格啷 - 兔哓零 - 兔哓零 足证明我“手艺渐长”啊!
春节乐呵啷里格啷 - 兔哓零 - 兔哓零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