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兔哓零

只要心怀梦想,人生终会漂亮!

 
 
 

日志

 
 

重新回归“格子控”  

2012-12-27 12:48:05|  分类: 2012小物盘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E.LAND平安果 - 兔哓零 - 兔哓零

平安夜和圣诞节规规矩矩地在办公室里度过,实在不想盲目跟随“行进大军”去钟楼附近压马路,

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做着年底总结和明年预算,设计着薪酬政策调整后的各类核算表单,

发现以前让我头疼和痛苦的工作,在寂静的夜里竟然变的如此可爱。

节日里唯一的收获就是这件E.LAND的衬衫,满200减80的优惠还是可以偶尔吸引我一下的。

发现自己许久没有入手格子图案的衣服了,尝试了一下以前不怎么喜欢的橘色,

发现原来还挺适合自己的,领口的荷叶边设计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会让乍看平淡无奇的衬衫突然多了些不一样的神采出来。 

质地很舒服,贴身穿软软呼呼的,外套披上羽绒服,这个冬天就这么轻盈地度过吧。

E.LAND平安果 - 兔哓零 - 兔哓零

平安夜里的平安果,谢谢同事的这份小心意。

 

这两天又扮演了几回“知心姐姐”的角色,HR本身就兼具着做大家的“心理医生”的职责。

在开导同事的同时,其实也是在开导我自己。

最近经历了一些在别人眼中看似芝麻绿豆的小事,但是小事反倒让我容易反思自己的过去,

有时候女人对自己太严苛、对别人太纵容,回头受伤害的还是自己。

工作、家庭、事业、孩子亦或是其他都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我们不应该把“妻子”“母亲”亦或是其他的头衔完全扣在自己的头上,

必须留足1/3的时间或精力,那是给自己的。

女人应该在工作、家庭之外给自己留足一定的生活空间,

尽情去体会头衔之外的生活,有时候精神世界上的充裕对于我来说是远远大于物质领域的。

所以才这么的喜欢用图片、日志来记录自己曾经感受过和经历过的点点滴滴,

这在我眼中,是自己另一份美好的财富。

感触一句话:无论如何选择,只要是自己的选择,就不存在对错后悔。

过去的你不会让现在的你满意,现在的你也不会让未来的你满意。

当初有胆量去选 同样该有勇气把后果承受。

所谓一个人的长大,也便是敢于惨烈地面对自己。

在选择前,有一张真诚坚定的脸;在选择后,有一颗绝不改变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